《Dream High》導演李應峰 講述選角經過和電視劇看點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17:34


《Dream High》出演們


定於明年1月播出的KBS電視劇《Dream High》導演李應峰,講述了選角背後的故事並介紹了電視劇的看點。



李應峰導演簡單的介紹了對幾位演員的第一印象,對於飾演女主角惠美的秀智,李應峰導演表示:「秀智因為日程非常繁忙,所以選角面試也是分成了幾次短 暫的進行。可是每次她都讓我感覺到了進步,超出了我的想象。」而對於飾演三東的金秀炫和飾演振國的澤演,導演則掩飾不住對他們的喜愛:「兩個人都很帥,讓 我第一眼就感覺這就是他們的角色。秀炫有著穩定的演技,很早以前我就想和他合作了。至於澤演,我一直認為相比於歌手他更適合做一名演員。」對於飾演白熙的 恩靜,導演透露道:「她親自把在面試時沒能展現的部分拍攝了視頻發給我,這樣的誠意很讓我感動。」



對於和年輕的 偶像歌手合作,李應峰表示:「他們作為偶像歌手,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成為歌手的艱辛,所以他們也給我講述了很多自己的故事。因此在撰寫劇本和拍攝時,有很 多即興的內容,也得到了他們很多的幫助。」透露了拍攝的過程。李應峰導演將《Dream High》定義為「因為有夢想而很幸福的 年輕人的故事」,並表示:「在成為帥氣又華麗的歌手前,年輕孩子們遇到挫折的時候互相依靠的樣子,以及打起勇氣重新開始的樣子,是我最想展現給觀眾的。我 也對偶像歌手有過偏見,但是透過這部電視劇的拍攝讓我知道了他們流過多少汗水和眼淚。希望觀眾們也能對此產生共鳴,並將自己已經放棄的夢想再次拾起來,為 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