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素敏拍自然風造型照 坦誠2010年意義重大

鄭素敏拍自然風造型照 坦誠2010年意義重大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10:13

韓國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鄭素敏為時尚雜誌《ELLE GIRL》拍攝了一組時尚照片。



一直以可愛形象示人的鄭素敏一改往日風格,走自然風路線,盡展硬朗魅力。以冰山臉龐出鏡,突顯高傲感性氣質。剛剛結束《惡作劇之吻》Youtube特別版本的她透露:「為了一掃陰霾心情獨自去了正東津旅行」。而對於打敗眾女星成功出演《惡作劇之吻》女主角一事,鄭素敏表示: 「我認為是對我自己的一次挑戰,其實吳荷妮是一個和我有著很多不同點的角色,雖然大家認為和我本人很相像,但卻不是一個我能夠完全駕馭的角色。正因為這樣,反而觀眾認為這樣的吳荷妮更值得愛,我也有不小的收獲」。



此外鄭素敏作為剛出道的新人就接連拍攝兩部作品,2010年 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她最後稱:「不知道在大家的眼裡是成功還是失敗,經過兩次拍攝的洗禮真地學到不少東西,現在自己認為可以挑戰任何角色」。本次的照片將 刊登在《ELLE GIRL》12月刊中和ELLE ATZINE(www.atzine.com)上。[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