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時元傳出喜訊 明春升格做爸爸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09:29


柳時元

歌視兩棲明星柳時元在6日39歲生日凌晨透過粉絲俱樂部宣布結婚消息,明年春天升格做父親。



柳時元所屬經紀公司稱:「26日將在位於南山的凱悅大酒店內舉行非公開式結婚典禮。兩人去年透過熟人介紹認識,準新娘是個學舞蹈的人。現在為了結婚 正在做準備,此外沒有參加任何活動」。柳時元還將在6日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直接宣布喜訊。擔任婚禮策劃的某公司表示柳時元希望有一個樸素質樸的婚禮,將和 一般準夫婦一樣進行結婚準備。該公司負責人稱:「正在根據新郎新娘的要求為婚禮準備,一定會好好努力」。



至今年已出道16年的柳時元在國內外都有較高的人氣,最近還成為職業賽車隊TEAM106的教練兼選手,並創立了經紀公司abnormal106,還忙於準備音樂專輯Rottyful Sky。



【以下為柳時元結婚發表全文】



大家好,我是時元,大家都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迎來了第39個生日的10月6日。



前段時間一起度過的第39個生日PARTY非常的幸福。再次感謝時常為我付出,不能一起參加即使在遠方也一直真心支持我的粉絲。在這樣高興的今天想要告知大家一件事。在16年不短的時間裡,一句話不能完全表達給了這樣不足的我那麼多幸福和愛護,留下了許多讓人無法忘懷的記憶。每每都會想起自己是個幸福的人,當然現在也非常的幸福。



今天是我39歲生日,也許大家會有些吃驚,因為對方並不是藝人而是普通人,直至現在才告訴眾位。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之前沒能說出真相的心情,我也很 想像和大家約定的一樣最先讓大家知道我的情況,所以才像這樣透過留言首先告知各位。在30歲的最後,迎來人生新轉折的我將會讓大家看到更加努力的我。在天 堂的父親應該比任何人都欣慰吧。希望各位粉絲朋友,和親戚友人能夠熱情地關注我們,一定會這樣做吧?



39歲生日時向大家告白,愛大家的時元。[TVDAILY=崔?智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