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日宇舉行粉絲見面會 會上慶生和粉絲互動


鄭日宇舉行粉絲見面會 會上慶生和粉絲互動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14:36

演員鄭日宇5日時隔2年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在當天舉行了23歲生日PARTY。


 


當天的活動以鄭日宇獻給粉絲的鋼琴演奏《love affair》開場,緊抓粉絲的心。接著又和歌手白智英搭檔跳舞,出道後首次展現舞蹈功底。鄭日宇剛開始時雖顯害羞,當音樂響起時完全投入,帶給觀眾一場精彩的表演,將氣氛帶向高潮。


 


活動過程中死黨李民浩和金範的突然登場更讓鄭日宇開心不已,兩人還表示:『雖然認識很長時間,但卻是第一次看見他全新的一面,為了粉絲所表現出的熱 情非常帥』,3人之間的深厚友情也深深感動了在場所有的粉絲。當天出席活動的粉絲有不少來自中國和日本,也證明鄭日宇正一步一步邁入韓流明星的行列。


 


結束了粉絲會的鄭日宇透露:『很長時間沒有舉辦粉絲會,讓我非常緊張,雖然十分努力地作了準備,卻沒有完美地表現出來,稍有遺憾。粉絲們這樣喜歡 我,對於我所認真準備的東西也表現出了感動的一面,讓我更加感激他們。非常謝謝他們為我舉行的生日會,我會以更好的作品和演技來報答大家』。據悉,鄭日宇 正在商討下階段的電視劇拍攝工作。[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