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有使用推特的ELF們幫忙


大家好…我是c妞…..
現在是以很沈重的心情寫下這篇文章…


在9/4,我們的家長BiBi收到了一封讀者來信,
信中指出,他的父親目前罹患癌症、正與死神拔河中


雖然覺得希望不是很大、
但這個還在就讀國中的孩子請求我們幫忙寫信給Super Junior的銀赫,
請他幫自己生病的爸爸祈禱…..


其實這個要求對赫宰來說可能很唐突…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盡一點點努力、
去幫助這個勇敢的孩子和他堅強的父親一起對抗病魔的侵襲….
寫信的話,不知道赫宰什麼時候才能看得到….
我個人私心的希望可以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幫助到這位讀者….


這個活動並不是Kpop’n發起的,純粹是我個人很渴望能夠盡一點微薄的力量…
當然 相信BiBi那頭也會有所努力的!


我想請各位有使用推特的ELF們幫忙(不是ELF的讀者也歡迎加入!)
大家一起將下面這段文字直接複製到推特發文欄tweet給銀赫~


@AllRiseSilver 혁재씨..안녕하세요.거기에 대만의  팬. 그는 학생 아버지, 그는 암 겪고 있던.
당신은 경우, 일부 축복을… 아이들이 줄 수 바랍니다. 정말 고마워요!


(赫宰..你好.有一位你的台灣歌迷.他的父親罹患了癌症,希望能夠得到你的祝福與祈禱.
如果你有看到,希望你可以給這個孩子一些祝福.非常謝謝你!
)


*因為我的中翻韓能力實在沒有很好、所以語法可能會有誤、但大致上意思赫宰應該是看得懂的!*


如果可以的話,
請大家幫忙tweet給銀赫~
因為如果越多人tweet出去、就越有希望讓赫宰看見


這個活動完全出自於自發…絕對不勉強…也希望如果有認為我們會打擾到銀赫的朋友們
可以稍稍的見諒(鞠躬)……其實只是盡一點微薄的努力、如果幸運的,赫宰有看到,
他可以在推特上填上一句簡單的「加油!」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是他的心意…
就算什麼都沒有也絕對不會勉強…因為我相信大家盡力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ps. 我沒有想太多…我只是單純覺得也許這個孩子希望自己長久以來支持的偶像可以跟自己一起替爸爸加油打氣、
所以才提出這樣一個願望..剛看到一個人打的話我覺得很棒!
「如果我是那個明星,我會很感謝上天給予我擁有這個能力(&責任)—簡單的被需要,卻擁有無比強大的影響力」
~跟大家一起分享!無論如何、都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