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宇宙大明星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9/02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Super Junior, 希澈

希澈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片段轉載,盜者必究*

老是喜歡在自己twitter和廣播節目上表明自己是「宇宙大明星」身分的金希澈、
最近可以說是獲得了紮紮實實、無可抹滅,來自宇宙的認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8/30號播出的金希澈的 Young Street節目當中,
希澈一開場就告訴聽眾們:

我的粉絲們還真的是神通廣大啊~竟然能給我一個這樣的禮物!
以後我會更加努力、成為真正的宇宙大明星的~

原來、是因為希澈的個人國際後援會「Heechul-Petals.com」趁著希澈生日(7/10)當天,
集資向國際天文組織提出了特別申請、希望能夠把巨蟹座的某行星命名為“Heenim”(希大人)並且註冊專用。
這對任何人來說、絕對都算是件大事啊~竟然可以讓行星以自己為名並保有記錄?

為此覺得非常感動並且對於粉絲的神通廣大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的希澈、
也在自己的廣播節目當中表示:

看來不久之後我就會在Heenim行星上替各位進行young street的廣播服務了!

收聽完當天節目過後,聽眾們都紛紛上網留言回應這件神奇的事情:

每天都嚷嚷著自己是宇宙大明星、這下子還真的變成行星的主人了!
常常都在灌輸大家自己是『宇宙大明星』這個身分~想不到還真的實現!!
以後在Heenim行星上播音吧~我也好想去參觀喔!

好了吧…這下連宇宙都給你認證
在Super Junior成員當中真的可以躺著走了你……ㅋㅋㅋㅋㅋ

宇宙大明星的機智沙畫time~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圖庫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片段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