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時開唱亞洲一哥助陣?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25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Super Junior, 利特, 少女時代, 東海

少女時代*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相信應該已經有不少朋友注意到了今天雅虎奇摩上的一則新聞…
少女時代10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SJ利特與東海將友情助陣」(新聞在這裡

利特與東海

不得不說這標題還真聳動啊….不是因為它驚世駭俗,
而是這之中的效應引發了很大的迴響聲浪、
甚至讓SONEE.L.F之間產生了一些立場不同的討論;

討論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目前在台灣、不得不承認,
Super Junior的人氣(粉絲)算是大勢之一,
因為耕耘了台灣市場已經有了時間、
自然也令他們成為很受歡迎、累積了龐大支持者的韓國偶像團體。

這次少女時代是第一次應邀來台,而且只舉辦了一場、
在一開始還不知道會有嘉賓的情況之下,
就已經預知應該會有非常多SONE為了搶票擠破了頭、
現在因為傳出韓方計畫邀請Super Junior的兩大偶像利特東海來台為師妹站台,
很直接的就令這群本來就很焦慮的SONE們產生更大的煩惱….

SONE們的煩惱是什麼呢?

1. 可能會有很多E.L.F因為利特與東海加入搶票的陣容、更何況東海素有「亞洲一哥」的稱號人氣高漲…
2. 少女時代的應援色是粉紅色、Super Junior的應援色是寶藍色,會不會有E.L.F在場中舉起藍色螢光棒?
3. 10/15號正好是東海的生日,SONE們擔心E.L.F會醞釀在10/16號演唱會現場替東海慶生

而我這個沒打算加入搶票陣容的E.L.F也是有話要說(以下言論僅代表我個人不代表全體E.L.F)

1. 其實大部分的E.L.F都很理性、也都能將心比心的懂得SONE頭一次見偶像的渴望,並不會加入搶票行列
2. 就算真的要去演唱會也是因為同樣很喜愛少女時代、也不會白目到手持藍色螢光棒進場去招人白眼
3. 如果是少女時代們自己要在舞台上替師兄慶生呢?大家同歡不是很溫馨?更何況我相信E.L.F不會這麼沒禮貌

說真的,今天下午我就跟一個SONE好友聊過這件事,
對方一開始是用很爆笑的口氣跟我說:「天啊!你們家兩個大牌要來啦~想嚇死誰~~~~
我說:「本來就是同門師兄妹、來站台應該可以看為加分吧…增加精采和話題度我覺得很不錯啊~
對方:「也是啦….東海是亞洲一哥耶….我也很想看一下利特生人有多美麗………
我:「那你會很擔心買不到票嗎?」對方:「本來就很難買了啦…也只能看自己的運氣啊~
我:「有人在擔心E.L.F會帶藍色螢光棒進場耶…..」對方:「可是圓頂不是有規定只能拿粉色螢光棒?

See?其實買票這種事情本來就各憑本事,
沒有任何人有權力去限制誰該不該花錢買票、
但其實大家都可以理解對方的感受啊~

我看到有些人很不成熟的代表E.L.F發言去抨擊SONE、也看到某些不懂事的SONE去激怒E.L.F,
甚至有人「大主大意」(台語)的跑去圓頂連署說可不可以更換嘉賓….

我說~有些人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偉大了?

邀請嘉賓代表的是韓方的誠意、能夠多看到一些偶像來台是大家的福氣,
不想誰來想要換誰來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任性的要求?
一個有禮有節的歌迷該做的不是只知道要求、要求、要求,
而是應該珍惜機會、團結起來看要怎樣搶票或是多多練習購票步驟等等,
不是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來庸人自擾更擾人

可以邀請到誰來站台、不能邀請到誰站台怎麼會是超級圓頂的權力?
大家未免也太把侯姐當成神仙了吧…..(所以說~繼我的「c妞廟」開張之後、要來建立一座「侯姐廟」嗎ㅋㅋㅋ)

我希望無論是SONE或是E.L.F都可以盡量保持理性、
不要因為他人一兩句煽動一言不和就吵了起來…
雙方各退一步、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就不會有這麼多無謂的衝突….

我相信感情很好的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一點也不想看到自己的粉絲為了自己的事情發生爭執吧?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希澈說過什麼—--不要做那種會傷害別人的粉絲唷^ ^

8/28(六)就要售票囉~
不管嘉賓是利特和東海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希望不要演變到最後韓方反悔什麼都不追加….
這,應該會是所有粉絲的損失吧?

SONE和E.L.F都放鬆心情吧~一切交給老天爺ㅋㅋㅋ
一起來聽聽今天釋出的「Genie日文版」1分鐘音源試聽(有中文字幕唷^^)

再次預祝所有想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們、
都能夠順利愉快的買到自己想買的票,
開開心心的去感受這場難能可貴、屬於台灣的第一場少女時代演唱會!

Kpop’n站內與少時演唱會相關的其他報導,請點選下列連結閱讀:

售票系統教戰

少女時代台北場訊息

少女時代台北場售票日

如果有更多關於這場演唱會的疑問
請大家勤上超級圓頂官網討論區去做查詢~
在此貼心的提醒各位….
發問前記得先爬文、免得因為大家幫忙回答很多次而把你唸一頓唷ㅋㅋㅋ

消息、圖片來源:SME、Yahoo.tw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翻譯、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