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ANTI的韓國藝人?!

在這邊要特別聲明~下列提到的藝人我都很喜歡他們!!


這篇只是針對造型,並非針對他們本人!!絕對沒有惡意!!


—*


每次看著精采的表演時~Bella我總是會注意藝人們的造型~


好的造型真的會讓表演大大加分~而糟糕的造型也真的會讓人想砸電腦阿!!心理會想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寶貝?


於是~我就決定來寫篇糟糕造型總整理,看看大家是否也有同感… ^^


—*


首先~我們先從髮型下手


1.2PM


還記得前些陣子帥氣CB的2PM先生們吧~


當他們在舞台上大唱著「I’m gonna be ok」,Bella我心中卻是非常的不OK!!


因為造型師竟然把我們的小王子變成這樣了!


近…


遠…


天啊!!這是什麼可怕的28分??造型師是忌妒khun太帥了嗎??


而且老實說~其他團員頭上的』悟空環』也頗糟糕的=..=



雖然後來的舞台沒有28分跟環,但這衣服也太…


是怕他們在舞台上相撞所研發的嗎?



2.少女時代


再來下一位絕對可以是髮型被ANTI的代表了


那就是少時的孝淵阿!!


從以前到現在他都沒有擺脫被造型師ANTI的命運,看來他們上輩子的樑子結很大阿…



3.2NE1


說到女子團體~當然要提提紅翻天的2NE1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第一次看到21女孩們的感覺??不知會不會覺得有位女孩有點格格不入??~那就是我們童顏女孩-Dara小姐


YG可能也發現了他的格格不入(造型師心想:既然改變不了氣質,那就從造型吧!)


於是我們可愛的朵拉長角了…


雖然這個髮型沒有影響到朵拉的美貌,但我都為她感到害羞了=..=


慶幸的是,現在的朵拉即使是素顏的狀態還是很2NE1!!!


4.T-ara


說了那麼多別家藝人,也該來提提我家T-ara了~


不得不老實說,T妞們被ANTI的造型還真是有點多


從出道的謊言清純風到1輯的貓咪手套,每個時期真的都該拿來唸一下


首先,謊言時期


他們出道的髮型真的讓我徹底嚇到!


明明就是個09年出來的女團,為什麼髮型卻像好多年前出道的感覺??


看看素妍.恩靜.孝敏.智妍的髮型,這不是蜘蛛網還是玫瑰..眼裡才看的到的嗎= =



TTL時期


出道3個月後,造型雖然有明顯的進步了,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阿!!


首先~孝敏


公司裡是不太有錢嗎??為什麼用個瀏海髮片也不用個髮質好的= =稻草放在頭上很好看嗎=..=



說到孝敏當然也要提一下他的好姐妹 智妍


她的頭髮總是刻意的往某個方向吹,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


那樣搞的好像舞臺上風很大一樣


(智妍的圖我截的不太清楚,但有看過影片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ˇ=)



再來就是主唱素妍


素妍的膚色不算是特別白皙,但造型師竟然讓她染了個大紅髮


結果是什麼?就是素妍看起來黃黃的然後還變黑= =



其實素妍的膚色是可以染紅髮的,但紅色還是有分很多種阿!!


那種徹底的大紅色只適合膚色真的很白的人阿!!


你們看看!!像這樣就好看多了~

5.f(x)


說到女團~當然也要提提人氣很高的F(X)們~


前些陣子以Nu ABO回歸的他們~當然也帶著全新的造型跟大家見面


但團員中的兩位小姐我真的好想幫他們剪頭髮


那就是宋茜跟秀晶阿!!!


宋茜因為是棕+紅還沒那麼嚴重,但秀晶小姐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黃+金就算了,層次還故意打的很明顯,真的是天阿!!!


幸好他們後來就剪掉了= =不然我會瘋掉



6.miss A


女團的最後一個就是火紅的新人團體-miss A


這團雖然歌唱實力&舞蹈實力都很不錯,但是他們造型是怎樣= =


Jia小姐真的不適合粉紅色阿!!! 不管是桃紅還是粉紅 這個顏色NOT GOOD!!



團體的部分道此結束!!我們一起往戲劇圈發展^^


7.張根碩


首先,因為美男大紅的張根碩~


雖然都是為了戲劇,他的旁分也真的太…了吧!


不覺得很像把瀏海夾上去很久然後定型了嗎=..=



8.金素妍


說到戲劇界,當然也要提提美麗的金素妍


前些陣子下檔的-檢察官公主 素妍姊姊可是展現了不同的一面阿


但期待已久的首播讓我大傻眼,那顆頭真的…一切都不用我多說了=..=


看看隔壁那原本的素妍姐~多麼美麗



——-*


髮型的部份就到此結束了~


看到這有沒有哪些人你覺得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呢??


還是有沒有哪些人你也覺得他非得出現在這??


快回覆來一起分享吧^^


接下來還會有造型篇~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


圖片來源:Google + Kpop’n 資料庫+自截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這是 Bella 我打了好久的文章,所以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