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著裝越來越性感 蔡妍的暴露服裝再引話題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15:25

蔡妍的舞台表演

透過新歌《看看看》回歸的蔡妍,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下了對過於性感的舞台服裝的擔憂。


 


近日,蔡妍寫下了:「最近節目中關於衣服的審議特別嚴重,感覺是格外的針對我,是心理作用嗎??但是我沒關系!!因為我很COOL^^ 明天的《音樂中心》後天《人氣歌謠》!!又能怎麼樣~~~!!說什麼就是什麼吧」的日志引起了話題。最近女歌手們為了更精彩的表演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性感的 衣服,因此關於到底什麼樣的限度是合理的議論也火熱了起來。從4minute的泫雅到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衣服似乎越來越暴露,一直以性感的形象示人的蔡妍在回歸歌壇沒有多久就因為自己的日志引起了話題。


 


不過,蔡妍又寫下了解釋的話:「好像有幾位誤會了我的話,不是我被審議,是最近節目組有被警告的,對審議比較敏感,所以沒辦法我也遭殃,因為這樣才 發牢騷的,到底哪裡是適當的底線?不是那麼簡單的啊 !什麼都是大事 哈哈!!但是在排行上效果還不錯,那個就滿足了!!哈哈」。蔡妍的新歌《看看看》有著強烈的電子音和輕快的節奏,引起了粉絲的矚目。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