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無可抵擋的惡童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7/24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UFO Town, 曹圭賢

kyu1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熊熊想到….
雖然我「出道」以來一直都打著「最愛曹圭賢」的招牌~
但是卻似乎沒有真正替他獨立寫一篇完整的報導…….(是!報告曹董!我知道錯了!)

但這篇報導根本也不是要討好他小人家
反而是要來揭發他的惡童行為說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圭賢眾所皆知的「腹黑」風格一直都蔚為一種奇特的「經典作風」;
7.22日,他在「UFO Town」一口氣陸續回覆了10則粉絲留言…
而且都走一種「牛頭不對馬嘴」、「你叫冷我喊熱」的欠揍路線

雖然粉絲們已經相當了解他的性格和作風,
不過對於他這種莫名其妙又很無厘頭的回答方式
常常還是會大呼「又好氣又好笑」!

一起來看看他到底回了人家什麼吧~(ps.我翻譯的時候有稍微揣摩一下他的語氣ㅋㅋㅋ)

1.
粉絲:「哥啊~明天要發成績單耶ㅠㅠ 你覺得我應該要把它給藏起來嗎??」
圭賢:「我是建議妳直接撕掉然後立刻扔進垃圾桶就好了。」(有人這樣教壞小孩的嗎…)

2.
粉絲:「我今年高三了喔 但我還是會去看Super Show3…如果我聯考沒過都是哥哥們的責任^♥^」
圭賢:「我不會負責的^^」

3.
粉絲:「我突然很想喝可樂~」
圭賢:「我想去刷牙。」

4.
粉絲:「你現在餓不餓啊? 我好餓喔ㅠㅠ」(這是則接近午夜12點的留言)
圭賢: 「你現在這時間應該要去睡了吧^^」
(你好意思講人家….)

5.
粉絲:「超熱!哥是不是都待在休息室裡頭吹冷氣納涼啊??ㅠㅠ」
圭賢:「才沒有勒 我本來在車子裡頭睡覺睡得好好的 誰知道車子冷氣竟然壞了害我都快被熱死了ㅠㅠ」

(跟粉絲抱怨車子冷氣壞掉這是哪一招……..)

6.
粉絲:「冰冰涼涼的冷麵 冷麵 冷麵~~我想要吃冷麵啊ㅠㅠ 請最帥氣的哥哥買給我吃吧!!!」
圭賢:「最帥氣的哥哥? 是我嗎?」
(重點是冷麵而不是最帥氣的哥哥吧…..)

7.
粉絲:「我現在在美容院裡頭 好無聊 無聊死了 好無聊啊ㅠㅠ 快點陪我玩!」
圭賢:「難道我看起來很閒像是那種可以陪你玩的傢伙嗎?? 你怎麼會這麼認為?」
(這個回答真的太機車了哈哈哈)

8.
粉絲:「你吃飽了嗎?」
圭賢:「我今天很晚才吃午飯 現在撐死了!」

9.
粉絲:「你太帥了所以我都沒辦法放手…請教教我如何跟你分手吧ㅋㅋㅋ」
圭賢:「辦不到^^」

10.
粉絲:「我現在在學校擔任女糾察隊ㅋㅋ」
圭賢:「想當年我上學(國高中)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糾察隊了…」

請問一下曹圭賢同學…..我們的暖男學長(自稱)….
這像是一個超級偶像會回覆的留言嗎?
竟然連自己的粉絲都不放過拿來當鍛鍊綜藝魂的對象、
完全是惡作劇上癮啊你!

為什麼你可以有這麼多梗啊!
為什麼我覺得你比我還要幽默一百倍啊!!
你到底是想認真回答歌迷的問題還是想被大家anti啊!!!

可愛的圭賢2

渾身都是笑點的一個惡童….
可是一旦開口唱歌卻是那麼像一枚小王子………

煩耶,感覺怎麼喜歡你都不夠,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存活在演藝圈起碼30年啊。

*c妞小辭典:UFO Town是一個官方設置的藝人粉絲交流版,(如果想知道此網站相關問題請自行上網查詢)
類似「Fan Letter」的網路電子功能,有分為韓國官方版以及中國官方兩種版本,
通常歌迷們都可以在上面留言給指定的明星,運氣好的話(明星很閒的話ㅋㅋ)、通常都會有所回覆!
不過c小編我個人比較喜歡韓國版本的UFO回覆,因為藝人們使用中國官方版回覆時總是比較客氣有禮,
使用韓國官方版的時候用詞都會比較有趣可愛!(畢竟還是有語言文化上的差異啦….)

文章撰寫:c妞 @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特別感謝:secret韓站)
圖片來源:如圖上logo所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韓迷 的頭像
    日韓迷

    ㊣日韓舞道館㊣痞客邦部落格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