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圭賢“因3年前的交通事故而感到父愛的偉大”

來源 :JES | 2010.07.14 16:24

Super Junior的老幺圭賢(音)回憶起3年前交通事故的噩夢,坦承“因此切實感覺到了父愛的偉大”。

在7月13日晚播出的SBS《強心臟》 節目中,圭賢首次公開了2007年發生的駭人的交通事故的始末。圭賢當時因為交通事故在SJ成員中受傷最重,曾幾度經過鬼門關。當時圭賢的肋骨被向內擠 壓,生存率不到20%,情況非常危急。

圭賢坦承“那時受傷太重,為了使凹陷的肋骨復原,需要將頸部切開。但父親堅決反對做這樣的手術,最 後通過在肋下開刀,救回了性命”。

圭賢的父親其實十分反對兒子出道當歌手,因此即便他在SJ活動時,父親也經常表現出無法理解的樣子。

但 是,當圭賢失去意識徘徊在生死邊緣的時候,父親卻因為擔心兒子做喉部手術後影響歌手生涯而極力反對,並設法找到了其他手術方法。

圭賢還表 達了對車禍當時一直為自己祈禱的組合成員銀赫(音)的感激之情。

他說:“車禍發生的時候,我身體一動都不能動,過了一會兒,同乘一輛車的 銀赫跑來一起為我祈禱”,“對於那些在我事故5個月後重新站上舞台時給我加油的粉絲,以及不顧自己身上的傷處跑來為我祈禱的銀赫,我非常感激”。一席話令 在場人員非常感動。

照片:SBS《強心臟》截圖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