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回強心臟夏日特輯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7/16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韓國電視線上看標籤: Super Junior, 強心臟



左等右等終於把這集的中文字幕版本呼喚出來了!! Kpop’n更新的速度很快吧~~~ ^______^ Y


在這邊,c小編先要跟大家囉嗦個幾句…. 這一次呢,我還是只會po上「土豆網」的來源影片 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首先~我目前並不是每集強心臟都會推出報導與更新的狀況 (是的~也就是說,第33回與第34回是特例~~) 然後因為SBS抓版權抓得很嚴(尤其最近是越來越厲害了…我跟bibi懷疑他們根本就有「抓鬼大隊」!) 可能剛上傳到youtube沒幾分鐘影片立刻就會被拉掉 或是沒幾天就變成黑濛濛一片的私人影片、大家什麼都看不到


為了能夠讓大家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看 才選擇使用土豆網的影片 敬請見諒(鞠躬)


以下有幾個會幫助各位收看土豆比較順暢的方法提供你們參考….


1. 下載他們的「飛速土豆」程式(但是這個很吃記憶體…個人不太推薦) 2. 不要使用IE收看、改用Firefox或其他瀏覽器 3. 收看的同時只開單一視窗、並利用洗澡或吃飯的時間讓它安靜的跑完、期間不要有任何動作


以上….小編盡力了, 祝福所有喜歡SJ的朋友們都可以順利收看到這兩集~ 因為真的非、常、好、笑!!!


好~c妞我要回歸主題囉! 各位~~~第34回強心臟熱騰騰出爐!!


這是7/13號晚間在韓國播出的內容~ 延續了上一週的「夏日特輯」、本週是(下)集唷 同樣是精采無比!


一樣、替大家整理出本集幾個point看點~


坐中間的不一定比較lucky…..(我相信始源一定會很有同感….) 這些大牌各個「風」頭都很健!(李昇基都變成「乖乖」公仔頭了我的媽啊…..)


我是乖乖!


人氣小才子東海甜蜜歌曲全新力作!(我們每日一曲剛剛才介紹過唷~在這裡 SJ有兩位萬年小娘娘?! 主持人的任務就是激發(怒?)始源的鬥牛魂!! 愛哭鬼目前為止還是很愛哭 忙內圭三溫暖般的人生論壇(又哭又笑的一段..我有再強的心臟都還是很想躺在地上裝死啊…….) 暖男銀赫無可取代(阿們)



特別提點:特氣歌謠之果斷的老小 請大家注意曹忙內用生命在守護照片的那一刻」! 他竟然給我叫出一聲我從來沒聽過的「搭!!!!!!!!!」耶~ 超級果斷立馬就把那張照片徹底給毀了(哈哈哈哈哈!) 不管旁邊的哥哥們怎麼拍他的背安撫他、 他都一往情深的死命抱住那張讓他崩潰的照片搶都搶不走~~~(此時響起2am的「死也不放手」~♬)


我高中就長得很飄逸油~ (韓國腔)


噢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啊…..突然想到… 我這麼用力出賣自己的摯愛這樣好嗎….ㅋㅋㅋㅋㅋㅋ 幸好你現在實在是又帥又可愛….




最後~有些話很想私心的利用這裡說一下:


圭賢啊…很想說謝謝……… 感謝上帝把你留下來 感謝我還能聽到你唱歌 感謝你偉大的爸爸 感謝勇敢的你堅強的活下來!


怎麼會這麼跳tone… 總之我這週又被這些煩人的小子搞得肚子笑到要破洞….. 全宇宙最不按牌理出牌的偶像團體應該就是Super Junior吧……..


下一週強心臟預告是「納涼特輯」耶~ 所謂的納涼就是「恐怖故事」的意思!! c小編本身是鬼后很愛看這些靈異故事的特輯~ 你們呢?敢看嗎 ^+++++++++^


*沒有看到上集?快點連過去~在這裡!*


影片來源:土豆網 文章撰寫:c妞 @kpopn.com


圖片來源:all by http://kpopn.com /


如圖片logo所示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