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MV : 樸宰範新歌《相信我》MV公開 首張個人專輯預售超4萬張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09:50

 

視頻MV : 樸宰範新歌《相信我》MV公開 首張個人專輯預售超4萬張

6月15日,帶著與B.o.B合作的歌曲《Nothin’ On You》回歸歌壇的樸宰範,透過on-line和off-line同時發售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相信我》。

 

此專輯上週開始預訂的當天就得到了2萬張的預訂,增加製作的2萬張也被全部被預訂一空。樸宰範此張專輯主打歌《相信我》是在B.o.B的《Nothin' On You》裡加入了國內頂級製作人樸根泰創作的旋律的歌曲。本次歌曲的改編在經過原作者許可的基礎上,經過加入樸根泰的創作,得到了原作者和歌手以及所有人都非常滿意的效果。

 

特別是《相信我》的英語版本《Count On Me》中,宰範透過「沒辦法解釋的事情太多,腦海中一直苦悶到底要不要表白,不過沒關系,忘記吧,討厭變成悲情電視劇的情節,不好的想法,以及過去的事情,都扔掉吧」的歌詞,表達了自己的心情。另外「你給我的愛擦掉了我的眼淚,請相信我,想和你一起享受這平和的愛」也向一直相信並等待自己的粉絲表達了深深的謝意。

 

製作公司稱讚說:「宰範是一個有著多方面才能和熱情的藝人」,並表示「這張專輯5月份在台灣最好的錄音室裡完成了錄音工作,根據宰範的心願在全球同時發佈之前首先向韓國粉絲公開」。13日開始在韓國發售隨後陸續在台灣、香港、泰國等其他亞洲地區發售,13日凌晨在Youtube網站公開了此曲的MV。【TVDAILY=李允芝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