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愛意重燃 恩歎戀盪氣迴腸、

在本月5日播出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中,無法忘記車恩尚(朴信惠飾)的金歎(李敏鎬飾)重燃愛意。
  
在當天的劇集中,車恩尚對金歎的父親說:“我仍然喜歡金歎,但要是不想讓我和他見面,我就不再見他了”,下定了決心。隨後,車恩尚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金歎,但卻裝作不認識。而金歎也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越是和父親對抗,恩尚就越辛苦。
  
但追到車恩尚家的金歎出現在苦尋自己的恩尚面前。而看到金歎的恩尚說:“不要和我說話,不要過來,不要。”但金歎卻從身後抱住恩尚,並說“車恩尚,我忘不了你。怎麼辦”,表達了難以磨滅的愛意。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