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想隨金宇彬公開戀情 未來女友要比自己優秀

2014.01.16 16:36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李鍾碩(24歲)主演的電影《熱血青春》將於22日上映,他日前接受韓媒的訪問,被問及如何看待金宇彬大方認愛的做法,他回答:"是正面教材啊!"

李鍾碩想隨金宇彬公開戀情 未來女友要比自己優秀

李鍾碩想隨金宇彬公開戀情 未來女友要比自己優秀

李鍾碩想隨金宇彬公開戀情 未來女友要比自己優秀


他的想法是:"反正都被拍到了,遲早要承認的話,不如快點承認。不過,大家好像都不這麼想。"、"我還沒有這樣的經驗,前輩建議′絕對不要公開′,應該不是沒有理由的。"

接著提到理想型,他直率地說:"我想跟比我優秀的女生交往,對知識豐富的女生會很有好感。喜歡能把我抓的緊緊的、讓我心動的女生。"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