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鍾碩自認′慢熟男′ 稱呼小1歲朴寶英′小姐′

李鍾碩(24歲)和朴寶英(23歲)很不熟,說話用敬語!



李鍾碩接受時尚雜誌《@star1》11月號的專訪,表示:"我現在跟朴寶英在拍電影《熱血青春》,她跟我一樣是很怕生的人。"

李鍾碩和金惠秀合拍的古裝韓片《觀相》在韓上映1個多月,觀影人次突破900萬。身為′大勢演員′的他來不及享受人氣帶來的甜美,一拍完《觀》片就為《熱》片奔走於首爾、鄉下。

李鍾碩說:"我跟朴寶英努力變熟中, 現在說話還是用敬語。我叫朴寶英′朴寶英小姐′,她叫我′哥哥′,希望殺青前可以熟到說半語,我們在演戲上很合拍。"


照片來源:《@star1》提供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影片】周元素顏痘花臉現形 噴男人涙告別《兩天一夜》
- 27歲允浩臉鬆眼無神 寶兒獨享師弟男人味
- BIG BANG師弟團WINNER 日韓同時出道闖歌壇
- 梁鉉錫愛監視旗下藝人?G-dragon公開YG設監控攝影的理由
- EXO新專輯製作進入尾聲 再傳11月與太陽同時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