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謙虛接受‘大勢演員’的封號

李鍾碩表示了自己對‘大勢演員’稱號的想法。

李鍾碩21日在《今日新聞》透露對‘大勢演員’稱呼的想法,他說:“真的覺得演戲越演越難。剛出道的時候,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演戲時沒什麽負擔。但是,幾部電視劇的成功後,大家開始叫我‘大勢男’,我開始覺得有負擔感了。”

接著說:“大家叫我‘大勢演員’我非常感謝,其實,不要前面的‘大勢’,只是認證我是一名演員的話,我就非常滿足了。”



照片來源:《今日新聞》畫面截圖

Reporter : ()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俞利公開自拍組合照 被網友稱爲‘魅力終結者’
- 金在中遮臉飛日本 機內創意自拍吸睛
- 宋智孝公開婚姻觀 結不結婚都無所謂
- 【照片】李鍾碩接受eNEWS專訪 鄉村花美男化身藍衣‘冷都男’
- 【照片】宋智孝、崔振赫和Clara 盛裝出席《急診男女》發布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