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耀燮 小狗,和羊羹兒的同居生活開始 投入「羊羹兒馴化記」

梁耀燮 小狗,和羊羹兒的同居生活開始 投入「羊羹兒馴化記」

24日播出的MBC「我一個人生活」中,梁耀燮和自己的愛犬羊羹兒的同居生活開始。

 

當天的節目中,梁耀燮說「名字叫羊羹兒,4個月大了。以前有養過寵物,很辛苦,但在路過寵物店時,無意中看到它,有種會成為家人的感覺」,「考慮了兩晚後,最後還是決定把它領了回來」,公開了和羊羹兒同居的緣由。

 

當天,梁耀燮正式對羊羹兒進行了馴化,在吃飯時間也是,為了確切地表明輩分,在自己先吃完飯後,再一邊訓練羊羹兒一邊喂它狗糧等,嫺熟地對羊羹兒進行了馴化。

 

梁耀燮說「第一次養狗,對小狗做了很多功課」,「先吃飯再喂狗,這樣它才會知道‘他是我的主人啊’,不能全依著它,舔主人的話,代表服從的意思,所以不要拒絕」,一一道來訓練小狗的方法,可見梁耀燮已經對小狗做好了很多功課。

 

另外,梁耀燮除了訓練小狗外,還一邊教羊羹兒滑滑板一邊親自示範,和羊羹兒玩,和羊羹兒親親等,溫柔的樣子,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我一個人生活」於每週五晚11點30分播出。



Hot News

  ▶ 被朴寶英和李世榮親吻臉頰後高呼「萬歲」的Gray

  ▶ 「我結」朴世榮,「坦率-灑脫」反轉魅力釋放 「引人矚目」

  ▶ 佳仁的樣子像美人圖? 「朝鮮時期像我這樣的人很多」

  ▶ 朴世榮,和祐榮因愛稱 磕磕碰碰「不喜歡被叫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