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鉉錫 “能與徐太誌、Bigbang一起走過鼎盛期 很幸福”

YG娛樂的梁鉉錫代表表示:“能與徐太誌、鳥叔、Bigbang等頂級明星們一起走過鼎盛期,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1 月26日下午,在Bigbang首爾單獨演唱會(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體育場)結束後,梁鉉錫在與記者們見面時解釋說:“我真是個幸福的人,不是說因為取得了 許多成功而感到幸福,而是在徐太誌、鳥叔、輝星、Bigbang等等歌手們度過鼎盛期時,能夠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成長,所以說真的很幸福。”

接 著,他就成功的意義表示:“1996年徐太誌和孩子們宣布隱退之後乘直升機離開時,我曾問成員們“還會出現像徐太誌和孩子們那樣的組合嗎?”,“他們是受 到如此厚愛的組合的成員,而且像鳥叔那樣的歌手來到我身邊,一起取得巨大成功,我可以成為幫手等,真的是幸運、幸福的”。另外,“可以與給許多人帶來快樂 和幸福的歌手們一起工作真好”,表達了對目前生活的滿意度。

當記者們問其成功的秘訣時,他解釋說:“我擅長的是辨析人的優缺點,使其能力發揮至最大化”,“我不具備可以勝過歌手的超凡能力。因為知道他們的弱點,使其揚長避短精彩展現,這就是管理。”

之前當天的演唱會途中,成員G-DRAGON說:“今年夏天左右,Bigbang的新專輯將與大家見面”,預示Bigbang的重磅回歸。對此,梁代表稱:“計劃於今年七、八月左右公布Bigbang國內新專輯。製作人G-DRAGON正在進行編曲工作”,期待感倍增。

另 一方面,Bigbang在1月24~26日四天間舉行的國內演唱會上,與3萬6000多觀眾見面,演繹了一場激情的舞台。通過日本巡游,吸引了80萬名觀 眾的Bigbang回到韓國國內,完美收尾。時隔一年歌迷們聞知韓國國內單獨演唱會,展開了“搶票戰”,Bigbang與國內粉絲們久違見面,連續演唱了 三個半小時多精選曲,敬獻了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 延伸閱讀 】
「請回答1994」鄭宇:以前總接到反派邀約很痛苦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