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出演「真正的男人」感想..「去了6天卻像是去了60天」

Henry,出演「真正的男人」感想..「去了6天卻像是去了60天」

Henry說出了參加「真正的男人」的感想。

 

17日播出的KBS COOL FM「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中,打通了Henry的電話,並且詢問關於出演16日播出的MBC「真正的男人」的感想。

 

當天,DJ厲旭問道,「你成為了新的漏洞士兵。來報一下官等姓名吧?」,在聽到官等姓名這個單詞後,Henry馬上說道,「這裡也讓我報,那裡也讓我抱。真的太累了」。

 

但是,之後還是報上自己的官等姓名,並且說道,「就光是官等姓名我就說了100次,1000次了。真的好累哦。雖然只去了6天,但是就像去了60天一樣。對我來說太辛苦了」。

 

還有,他繼續說道,「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個節目,就去了錄製。本來以為拍攝幾個小時,就可以休息一下的。而且以為它只是一般的綜藝節目」,講述了拍攝之前對「真正的男人」的看法。

 

另外,聽到Henry的感想,網友們表示,「Henry真的好可愛」,「真正地體驗了韓國文化」,「誤將別人認作經理人大哥那段太搞笑了」等。



Hot News

  ▶ 金栽經,未公開照公開..緊身胸衣的穿衣過程「雙眼濕潤」

  ▶ EXO,未正式出道4月在日本召開公演..與7萬多名當地粉絲見面

  ▶ B.A.P,首張正規專輯 席捲iTunes Hip-Hop榜單

  ▶ VIXX經紀公司 就採訪引起爭議一事正式發表官方道歉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ry 真正的男人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