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A4真英、信宇拍時尚寫真 演繹青春動感

B1A4的成員信宇、真英

B1A4的成員真英、信宇攜手迎來創刊10周年的時裝雜誌《Singles》拍攝了3月刊寫真。

 

在被問及兩位最年長的成員合拍寫真的感受時,信宇說道:「我覺得很好,粉絲也喜歡我們兩人的組合,兩人合拍寫真是第一次,我覺得很有趣、很新鮮。”

 

B1A4擁有很多稱號,例如「幼芽偶像團」、「脂肪偶像團」等,如今還被稱作為「人氣偶像團」、「男朋友偶像團」等。對此,信宇表示:「其實,我聽過‘人氣’這句話,但我不怎麼去想這個詞,因為這有可能讓我們自我陶醉,所以我們刻意不想這個詞。”

 

除此之外,在聽到「歌曲《Lonely》、《Baby》、《漂亮》的歌詞是否講述了你們親生經歷的故事」這個問題時,真英答道:「歌曲裡有經驗之 談,也有從周圍聽到的故事。」信宇也補充道:「我從我所經歷的事情中獲得了創作靈感,歌曲《Seoul》也是一首包含我真實感情的歌曲,描述了有關於粉絲 的故事。”

 

此外,真英、信宇兩人還談及了自己想要接拍的影視劇領域及角色。想出演愛情戲的真英表示:「我想演繹一場真正的愛情故事。」信宇則說道:「我以前說 過一次,我想演爸爸角色,前年,我們在真人秀節目《Hello Baby》中間接地養過小孩,通過該節目,我想了很多關於‘爸爸’的定義。”

 

在被問及理想型的問題時,真英坦白道:「我對理想型有很具體的定位。有一天,我下完地鐵,在上樓梯時發現有個女生幫老奶奶提行李,有時我覺得年輕人 説明老年人很正常,但現在我認為那個女生很有魅力,她是一個短髮女生,所以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短髮女人,留有短髮,且端莊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

 

目前,B1A4正著手準備首爾(2月)、釜山(3月)、日本(4月)等地的演唱會。除了正規2輯的主打歌外,他們將以LIVE形式演唱其他收錄曲,並適當地添加音樂劇元素,提升趣味。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B1A4的成員信宇、真英B1A4的成員信宇、真英B1A4成員真英B1A4成員信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真英 信宇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