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稱藝人=商品 坦承自身並不完美

張根碩(26歲)在韓劇《漂亮男人》飾演′第一美男′獨孤馬特,可惜收視不佳,最高收視率僅6.3%。他剪掉中長髮為韓國時裝雜誌《MarieClaire》4月號拍封面,展現優質暖男形象。



他6歲就以童裝CATALOG代言人的身分出道,接受訪問時感慨:"藝人其實就是1個商品跟品牌,但不可能是完美無缺。我希望人的內心是玻璃箱子,至少我跟我的粉絲是可以窺視彼此玻璃箱子的。"

張根碩有′亞洲王子′的美稱,休息中的他說:"希望演員之路能夠走的長久,我要是想站穩地位,最重要的還是作品。不管是過去或未來,我都無法說每部作品都是安全、正確的選擇。我覺得,比起完美無缺的假花,有刺又有一點破損的鮮花看起來更有生命力、更美麗。"


照片來源:《MarieClaire》提供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姜敏赫女人縁大勝鄭容和 SISTAR寶拉-A Pink普美搶著愛
- 李鍾碩今(19日)開通微博 親自和中國粉絲溝通
- 【投票結果】Toheart技壓群雄 摘奪最愛混搭團體頭銜
- 【韓星微博】BB變身‘2逼青年’歡樂多 希澈-郭雪芙秀親昵影片
- 敏赫-宗泫爭當金宇彬至親 10分鐘內若未回簡訊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