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控’金宇彬坦言 想出演G-dragon歌曲MV

 

 

 

演員金宇彬想出演Big Bang隊長G-dragon的MV。

金宇彬近日接受泰國雜志《Seventeen》5月刊采訪時候表示:“我是G-dragon的粉絲。他真的很會唱歌,很會跳舞,還有時尚造型也很棒。我覺得他真的很會打扮。”

他說道:“如果可以和G-dragon合作的話,我想站在他的立場上做事,在不妨礙他的歌曲的條件下,我想出演他的MV。”



CNBLUE成員宗泫選金宇彬為最讓他印像深刻的演員,對此金宇彬表示:“我今天第一次聽到宗泫想和我一起演戲的話。和宗泫一起演戲的時間真的很愉快。感覺找到了一個又善良又親切的弟弟很開心,之前也和宗泫談過很多有關工作的話題。”


圖片來源:eNEWS

Reporter : 權花蘭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金宇彬不怨嘆行程滿檔 心懷感恩跑綜藝節目
- 金宇彬14歲立志走伸展台 時尚品味遺傳媽媽
- SJ東海撞臉《神奇寶貝》小火龍 大勝金宇彬奪′恐龍相′冠軍
- 朴海鎮-金宇彬喜氣登《風度men’s uno》 雙帥眼神壞壞有人愛
- 金宇彬告別春川′假想父母′ 難忍離別痛苦頻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