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為 Sunny 廣播節目應援




Sunny


少女時代 Sunny 主持的廣播節目《FM Date》自5月12日起開始放送,而太妍也 call in 為她加油!


成功 call in 進去的太妍以一連串有趣的問候逗 Sunny,一開始沒認出聲音是太妍,但覺得非常熟悉的 Sunny 說:「聽眾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愉快呢,請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這時電話另一頭的太妍說:「我是和 Sunny 一起生活的少女時代 ─ 太妍,我是透過 mini-player 收聽廣播的。」,而得知 call in 聽眾是太妍的 Sunny,驚訝地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太妍會打給我,讓我很措手不及,又一次精神崩潰了。」


問候後,太妍和 Sunny 說:「我總共抓到了幾個失誤,回家後請來和我討論一下吧!不過妳的聲音比起在家裡,聽起來更加溫柔與細膩。」得到稱讚的 Sunny 回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露餡,但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吧!」


Sunny 最後也向曾主持過廣播節目,她稱之「DJ 前輩」的太妍請教一些建議,太妍說:「因為這是晚間八點的節目,會有很多人收聽,像剛下班的上班族、學習過後休息的學生們等,希望 Sunny 可以用活潑,如維他命般的聲音給人能量。當然,也多多提一些少女時代的故事吧,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但我的事情就別提了。」


除了太妍 Call in 給 Sunny 應援外,也有許多藝人收聽廣播,Sunny 也傳達了感謝:「謝謝家人們、少女時代成員、SHINee 珉豪,還有 2PM 澤演等等都給我發了收聽廣播的認證照,有他們的支持,真的很感謝。」


最後送上 Sunny 為廣播節目《FM Date》演唱,充滿活力、給人滿滿能量的 LOGO SONG。




krisbrows04@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