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告白 慘遭Rain婉拒
【Upaper╱本報訊】2010.05.18 04:30 am

韓國性感歌后李孝利自爆,聽到亞 洲小天王Rain脫衣的聲音,讓她相當心動,甚至還把Rain視為心目中理想的男朋友伴侶。

據韓國媒體指出,性感歌后李孝利日前參加 MBC電視台「劉在錫、金媛姬來玩吧」節目錄影時,亞洲小天王Rain,也一起參演,李孝利在節目中坦承,自己心底已有把Rain當做男朋友看待的想法。

她 也不否認:「之前從來都沒有把Rain視為男朋友的對象,因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產生這樣的想法。那時我和Rain去同一家日光浴店家,店家的房間, 只用隔板隔開並沒有頂棚。Rain在我旁邊的房間,我很清楚的聽到他脫衣服的聲音和擦護膚水的聲音,讓我不知不覺地,就開始想像了。」

不 過,Rain在被主持人們問道:「有沒有把李孝利,當成女朋友看待過?」 沒想到,Rain一點也不保留的直說:「從來沒有。」讓李孝利當場滿臉通紅,非常不好意思。

【2010/05/18 Upaper@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韓迷 的頭像
    日韓迷

    ㊣日韓舞道館㊣痞客邦部落格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