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班BEAST野營現場 尹鬥俊恐高-龍俊享猜謎弱

探班BEAST野營現場 尹鬥俊恐高-龍俊享猜謎弱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14:00

韓 國偶像團體BEAST近日參加了某娛樂節目錄制和粉絲進行了一次2天1夜的野營,記者探班錄制現場採訪了各成員並抓拍到不少有趣鏡頭。

 

野營的其中一個項目是體驗高空飛索(zipline),一向給人以勇敢大膽感覺的尹鬥俊卻在上山途中不是顯露出緊張表情,再後來的採訪中他才開口解 釋原來他有恐高症,雖然喜歡水上運動但是休閒,蹦極等從來沒有嘗試過。

 

野營中Beast成員們還負責為現場的粉絲朋友們發放食物,穿起圍裙的他們看著還真有幹活的樣子。為了給粉絲們一個驚喜,BEAST還穿著圍裙在現 場舉行了小型演唱會,梁耀燮問道:<適合我嗎?特地挑了粉紅色很顯眼>。

 

在接下來的活動中,粉絲和隊員們分成各個小組舉行猜謎大會,隊員龍俊亨對猜謎異常薄弱成了最後一名。他不好意思地說道:<在其它猜謎節目中也 有過因為我表現不好而拖後腿被隊友罵的情況,非常對不起這次因為我成為最後一名的我們的組員,今天的傷痛我以後一定好好補償>。最後龍俊亨還辯 解:<大概是因為比賽的原因略有包袱,其實我很聰明,語言組織能力也很強>,一席話逗得粉絲大笑不已。[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