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un在美國公演被丟內衣

作者:閃亮亮外星人
發 表日期:
2010/06/16
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標籤:

nichkhun

nichkhun

真是太誇張了~~

12日我們 親愛的下午班同學們到美國去參加WG的公演~~

結果就在表演十分滿分十分的 時候竟然有粉絲把自己的內衣給丟上台了….

p.s 我不喜歡那種款式….(被巴)

我說 呀…

要是我看到他們我也會很嗨的說….

但是那位粉絲嗨過頭了啦~~!!!!!

當內衣經過完美的拋物線飛上台時 還K到認真表演中的小Khun耶~~

小Khun當場楞了一下之後又趕快回神繼續跳~~

喔~~ 可憐的小Khun被嚇到了…..(我幫你秀秀~~)

所以請各位熱情的歌迷們不要再因為過嗨就把內衣丟上台了~~

當然~~內褲 也不行~~聽到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