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Ju 厲旭~生日快樂!

作者:c妞 
發 表日期:2010/06/21 
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標籤: ,

金厲旭生日快樂!
圖片製作:배선

今天,6月21日是 Super Junior 裡的美聲孩子金厲旭 (小萌) 的生日!他也是 Super Junior 子團 SJ-KRY 和 SJ-M 的一員,國語也說的很好~我們一同祝他23歲(實歲)生日快樂!

我們讀者的留言:

배선(圖片就 是他做的喔)說:

려욱오빠~생일 축하합니다!!!!봄날..대박!!4집대박!!!! ^^

(翻 譯:厲旭 oppa~生日快樂!!!!春日..大發!!4輯大賣!!!! ^^)

布甸說:

親愛的厲 旭~ 又要大一歲了 但你這個孩子真是童顏啊

婷寶說:

可愛的小旭,生日 粗咖嘿唷~

你的新造型讓人眼睛一亮

你美妙的歌聲依然如此的打動人心

SS3 Fighting~

주 바보 說:

려욱오빠생일축하해!

(翻譯:厲旭 oppa 生日快樂!)

高 雄的 E.L.F. -- 陳品瑄說:

厲旭哥 厲旭哥 厲旭哥 厲旭哥!! 生 日 快 樂 !!

小旭的媽辛苦您了!! 懷胎十個月把可愛的厲旭哥生出來!!

祝你們新專輯衝破二十萬!! 還有Super Show 3 大成功!!

最近在節目上看你衣服越穿越露,快跟利特哥一樣了喔!!(哈哈哈)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跟特哥一樣(期待)

還 有你唱的One Fine Spring Day 超好聽的!我每聽一次每次聽到都快哭了(泣)

小心不要感冒,要保護好你的喉嚨喔,它可是 每天陪伴我的聲音,不要太累喔,不然我會心疼喔!!

但最重要的是 生日快樂喲~Super Junior Fighting!!사랑해요!!

台灣高雄的陳品瑄E.L.F留

琳醬說:

親 愛的厲旭~~~~~
你真的好帥好棒喔,真的,
你的聲音總是讓我沉醉到不行(超棒)
的的確確愛慘你啦啦啦♥♥♥
嘿~在特別的日子裡
Happy Birthday to 小旭♥
未來的日子也要繼續加油唷:)

大家一直一直支持親親愛 愛的厲旭吧XD

金小茜說:

小旭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每一天都能快快樂 樂的工作,還有不要工作到太累喔!!金厲旭 fighting^^kekeke

淇淇說:

希 望你可以越來越棒,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努力!也希望你能創作出更棒的歌曲給大家聽,讓大家都聽到你最幫的歌聲!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你和其他SUJU的團員 都可以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厲旭,加油!生日快樂~

Koni (Kpop’n 管理員之一) 說:

生 日快樂! 又大1歲嘛, 給我繼續萌下去 !! 就是喜歡看你萌萌的樣子~_~

hk elf crystal 說:

生日快樂呀厲旭oppa,,我愛您!!好喜歡你的水汪汪的眼睛和可愛的笑容!!23歲啦長大 了>v<以後要繼續努力!!另外要吃多點!不要太瘦~我愛您

E.L.F安 說:

生 日快樂!再忙,也要記得喝碗海帶湯喔!
這樣才有過生日的感覺嘛!!

來自香港的 Yan =3 說:

厲 旭 (麗旭),今天是你的生日喔,先祝你生日快樂,還有事業順利=]希望4輯可以吸引到不少人,讓更多人支持SJ!嘻嘻;D

doll 說:

小旭,生日快樂!!!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把身體弄壞!!!要常常笑啊^^
SJ要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陳小榛(榛愛演)說:

我想說可愛的旭弟 弟,我們是同一天生日喔! 在這最最讚的日子裡,祝我們
未來都會順利,身體健康,永遠99分,其餘1分靠老天吧!! 生日快樂

Smilely 說:

厲旭生日快樂!! 以後要繼續在SJ唱好聽的歌給E.L.F聽喔!! 寶藍萬歲!!

* 以上留言由BiBi統一整理;順序是照來信順序,先傳來祝福的在上面*

——————————c妞分隔線——————————

嗨! 我是c妞~
是SJ成員厲旭生日活動的 特派寫手~(鞠躬)

首先要感謝上面這些留言的朋友給我們厲旭的生日祝福~^^
有你們的熱情參與、
厲旭一定會覺得更開心喔!

今天是SuJu永遠的老么(因為圭賢都比他像哥哥ㅋㅋㅋ)~厲旭的生日
讓我們一起用力的對他說句~生日快樂吧!!

려 욱아 ~ 생일 축하해요!!!!!

在昨天(應該是今天了ㅋㅋ)的午夜12:00(韓國時間)
SJ和f(x)的成員們結束了統營市的公演活動之後
便在回程途中的休息站一塊兒替我們厲旭舉辦了慶生儀式!

厲旭
 Happy Birthday!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厲旭臉上那一大坨奶油吧ㅋㅋㅋ
兇手」到底是誰呢?答案就在神童twitter的影片中!

答案就是—朴利特!(竟然把整個蛋糕往厲旭臉上砸…..)
瞧他「犯案」之後穿著夾腳脫鞋逃跑的樣子有多麼少女啊~哈哈哈
我們厲旭原來跑得很快呢~ㅋㅋㅋㅋㅋ
不得不說Super Junior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玩遊戲啊!
真是一個很開心、很懂得自娛娛人的團體!

在接受了大家的祝福以及「蛋 糕奶油大砲」的洗禮之後
小厲旭很開心的對著神童的鏡頭說了一段話:

「非常的感謝唷~Super Junior的哥哥們還有F(x)的妹妹們!
真是…這裡可是高速公路啊~(總之)謝謝你們!!」(跑得超喘有沒 有)

厲旭是在2002年 參加「CMP青少年親親歌謠祭」脫穎而出
進而獲得出道的機會。

這是08年厲旭接受韓國「阿里郎 Showbiz Extra」的專訪片段
裡面還有提到厲旭演出「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電 影的心得感想
小編個人是覺得厲旭在裡面表現得相當出色亮眼喔~
把那個有點神經質(?)又有點四次元的學生會副會長詮釋得非常好呢!
相信大家在看過這段訪談之後,
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厲旭^^

厲旭曾經表示,
雖然他一度非常的想成為一個獨唱歌手
但此刻已經不再這麼想了

因為能夠 和SuJu的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才是最幸福的事!

一直以來,
厲旭都帶給大家一種很可愛、很害羞的感覺
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總是帶著天真的笑臉站在成員們身旁
很開心的看夥伴們搞笑瘋癲

*害羞可愛的厲旭~

但是~最近的柳物(厲旭)
除了跟著哥哥們鍛鍊起肌肉(ㅋㅋㅋ)、
表演越來越散發出成熟男人味之外,
似乎也開始變得活潑了起來喔!

讓我們來看看兩 段很~~~~特別的影片吧!

*厲旭爆料圭賢其實是個「愛哭的酒鬼」?!*

哎唷…朴隊長,你這樣嚇唬我們家曹忙內喔….(斜眼)
ㅋㅋ 好險現在我們利特已經把圭賢給寵上天了~(而且簡直是無法無天的狀態)

*圭賢的絕地大反攻!厲旭慘敗當場投降?*

這兩段令人捧腹大笑的影片
起因是來自於SJ一起上神童和朴奎麗所主持的電台節目「深深打破」時,
舉行了「理想型大對決」遊戲,
為了要捍衛自己喜歡的女星(比如說文根英vs.徐雨)、
SJ的成員必須講一個彼此的八卦、
再由現場的大家表決誰的八卦比較厲害、誰的理想型對象就可以勝出~
最後的贏家可以獲得和理想型通話的「殊榮」!

因為這樣誘人的獎品內容,
Super Junior的成員們忘記了「情 和義、值千金」這回事,
每個人都火力全開在揭發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給聽眾知道,
而這兩段影片,就是厲旭與圭賢之間的對決!

不過…我說~可愛的厲旭啊~
你怎麼敢挑戰素有「腹黑小王子」 之稱的圭賢呢?
忙內的逆襲是很~恐怖的~~哈哈哈哈!

*「腹黑」 一詞,源自日本(日文寫作腹黒い、讀作Haraguroi),
意指表面和善、內心卻想著如何反擊,也泛指壞心眼(哈哈哈)

*厲旭膽敢弄壞Game圭「賴以為生」的遊戲鍵盤……

哈哈哈!「樂死我了~~」(這句話是最近的潮流ㅋㅋㅋ)

不 過~其實這兩位SJ老小平常感情可是好得很~
不但同為SJ-K.R.Y的成員
也都同時入選SJ-M當中的一份子唷!

厲旭與圭賢

在Super Show一巡的時候
厲旭甚至還幫圭賢鋼琴伴奏,
兩個人共同合作了一首令全場動容的「最初對妳的感覺」(或譯「真心不曾改變」)
實在讓我們佩服他們的才華跟默契!

除了音樂上的才華之外,
厲旭最廣為人知的「個人技」
就是「宛如賢內助般的料理王

在09年SJ一起上「餘裕滿滿」節目時
成員們便公開認證了這個事實
雖然內容真的很有趣也實在是很爆笑
不過也看得出來
厲旭私底下貼心溫柔的一面呢!

當 然,小編也不得不提到厲旭的歌唱實力。

身為「K.R.Y」(由SJ的圭賢、厲旭、藝聲所共同組成的美聲團體)的一員
厲旭在團體裡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主唱之一

擁有獨特尖細聲線的厲旭
總是可以輕易的唱到很高的音、並且肺活量驚人
不但抒情歌唱得一把罩、
在唱快歌的部份,小編可以說我從未看過他在現場演出時
有因為邊唱邊跳而喘不過氣或是走音等等的現象~
雖然身體是如此瘦小纖細
卻彷彿擁有很大的能量一般
每一次的表演都可以看見厲旭活力十足的舞台魅力!

*嘴甜的厲旭唱中 文歌--F.I.R「我們的愛」

*完全展現歌唱實力的2009韓國首爾金唱片大賞舞台!

然後,小編要在這裡幫許多朋友們傳話給厲旭:

可 愛的厲旭,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多吃一點、把身體養胖一些~
最近實在有好多喜歡你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告訴小編、
很擔心你那日漸削瘦的臉龐啊~
總是會幫大家張羅食物的「春 旭」,
也要記得把自己給餵飽一點才可以呀~
不然愛你的ELF們會很擔心哩!

既然都提 到「春旭」這個最新 封號了(希澈大人賞的~哈!)
就一定要來聽一下厲旭改變以往唱腔所演出的溫柔代表作—春日
讓我們在厲旭溫暖和煦的聲音裡,
最後再一起祝賀厲旭一聲:Happy Birthday~~~~~~~~*

*這個是我自己 翻譯並且製作的影片,來源是5/14號KTR的SJ特輯~
厲旭現場live跟CD播放簡直一模一樣~超厲害的!

봄날 (One Fine Spring Day) 春日
Super Junior-厲旭

그 날처럼
따뜻한 바람 불고
그대가 사랑하던
화분엔 꽃이 피고

어느 샌가
또 봄날이 드리워도
아직도 난 깊은 겨울
잠을 자고 싶어

아주 멀리 아주 멀리
그대가 있나요
사실 난 그대가 매일 그리운데
아주 작은 아주 작은
사소한 것들에도
매일 그대가 생각이 나

방안 가득
남아 위로해 주던
그대 향기가
꽃 속에 다 흩어져
언젠가는 느낄 수 없을까 봐
그대 있던 공기라도 붙잡아 두고 싶어

아주 멀리 아주 멀리
그대가 있나요
사실 난 그대가 매일 그리운데
아주 작은 아주 작은
사소한 것들에도
매일 그대가 생각이 나

하루가 몇 달이 되고
언젠가는 내 맘에도 오늘 같은 새 봄이 올 텐데…

아주 멀리 아주 멀리
먼 곳에 있네요
그대의 매일은 봄날이라 믿어
아주 먼날 아주 먼날
그대 나를 만나면
늘 함께였다고 얘기해 줘…

*中文翻譯 c妞 轉載請註明出處*

就像那天一樣 吹起了溫暖的風
那盆曾經妳最愛的花 也已經綻放了
不知不覺間 春天又再度來臨
我卻彷彿還沈睡在寒冬裡 沒有醒過來

妳 在很遠 很遠的地方 對嗎?
其實我 每天都很想念妳
即使是很小很小 很瑣碎的事情也…
每天都能讓我想起妳

房間裡頭
充滿著能夠安慰我的 妳的香氣
卻因為花的味道而漸漸變得稀薄
有時會害怕再也感受不到了
我多想要留住屬於妳的氣息

妳在很遠 很遠的地方 對嗎?
其實我 每天都很想念妳
即使是很小很小 很瑣碎的事情也…
每天都能讓我想起妳

一天 轉眼間就成了一月
不知何時 我的心也能像今天一樣
是個嶄新的春日

妳已經在很遠 很遠的地方了
我相信妳過的每一天 一定都會是春天
在以後的某一天 遙遠的某一天
如果我和妳相遇的話
希望妳能對我說 「我永遠都和你在一起」

*接下來輪 到我們SJ的隊長利特生 日唷!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給他、祝福他生日快樂!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撰寫/歌詞翻譯:c妞 @kpopn.com
圖片來源:all by http://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