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圭神大人,為什麼..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13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

花束 

有人想偷絆倒晟敏????ㅋㅋㅋㅋㅋㅋㅋ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半夜看到這篇tweet差點沒笑死….(推特的「推文」英文就是tweet,不要再說我打錯了喔孩子們)
你們看神童那卑微的囧樣就知道曹圭賢真的是Super Junior當中的大勢!

ShinsFriends @GaemGyu
규신님…. 팔로우했습니다…. 제가쫌 늦었죠?? 꽃다발에서 사용한 음원 미쓰에이의 배드걸굿걸
내가 만들어준거라구 언급 왜 안함??
규신님을 위해 해주었는데!! 실망임!! 내일봅세 나랑 닮은 규~~~ 잘자라규~~~

c妞翻譯:圭神大人….我follow你了啦….是不是有點太lag了??
你幹嘛都不跟大家講你在Flower Bouquet跳的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是我幫你編的??
是我特地為了圭神大人編的!! 我失望啊!! 明天見了啦  跟我超像的 圭~~~(哪裡 =__=a?)晚安啦圭~~~

我個人覺得…搞不好是因為有人在那裡大肆放話、
說會告訴大家是誰讓他變成藝能舞王的結果沒有
等於放哥哥一隻超級無敵大的鴿子
導致人家半夜在那裡哀怨….

圭賢

哩供蝦哇聽謀啦!

然後,神童說的是這個(箭頭往下)

可愛死了ㅋㅋㅋㅋㅋㅋ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心想你笑屁啊
難不成那就是在學神童?!(驚)

完全바보呀哈哈哈哈…

內容來源:神童’s Twitter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ArtsNews、暗粉色
推特翻譯/文章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