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高EQ的展現!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23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利特*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片段轉載,盜者必究*

在韓國,只要是公眾人物、就會有著關於「Anti」的困擾

何謂Anti?
Anti在英文中有著比較負面的含意,
一般會被套用在名詞前面,變成「反對」、「抵制」什麼什麼東西這樣的用法;
比如說,如果打「Anti-ooooo」就代表是「反對(討厭)ooooo」的意思

很多人仗恃著網路的匿名性、在螢幕的一端恣意的攻擊著藝人,
不管是謠言、辱罵、找碴….等等手段,
都早已演變成韓國高自殺率數據背後隱形的殺手之一,
是公眾人物們避之惟恐不及的麻煩問題。

只是,既然身為公眾人物、
就不可能百分之百躲過這些「anti」的攻擊,
如果沒辦法逃避、這些藝人們又該如何反應呢?

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在經過五年左右的磨練之後、
似乎也找到了和anti們「和平共處」的方式….

首先,利特在他的推特上tweet了一篇很像是寓言故事的推文:
*以下翻譯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轉載/片段截取*

special1004:예전에 어떤 사람이.. 입에 담기 힘들정도로 심한 욕을 퍼부었다..
묵묵히듣던 그사람은 이 한마디를했다..「당신이 나에게 선물을 줬습니다..
그런데 그걸 받지않으면 그선물은 누구의 것입니까?」..

c妞翻譯:從前從前 有一個人..他常常會說出一些讓人很難接受的話..
有個始終都默默聆聽那些惡言惡語的人對他說
「你把一個禮物送給我..但若是我不願意接受的話 這份禮物該屬於誰呢?」..

special1004:그말은 들은 그사람은 그야 그것은 내것이죠: ..
「그러자 그 사람은 그렇다면 당신의 욕선물은 받지않겠습니다」.. ^^

c妞翻譯:那個人聽完之後便回答 「那麼當然是屬於我的啊」..
於是對方立刻回答他 「那麼我不想接受你給的辱罵我的禮物」..^^

結束了像是寓言故事的tweet之後,
利特接著打了一段很讓人深思的話….

special1004:이유없는 악플, 욕설은 받지 않겠습니다..하지만!!
악플달고계시는분들!앞으로도 쭈~~욱!!계속달아주시기바라구요..^^
관심의 표현이겠죠?없으면 허전해요!따뜻한 충고와가르침은대환영이구요!
앞으로도 더큰사람되겠습니다..^^

c妞翻譯:我並不想接受那些沒道理的惡意批評和辱罵..但是!! 持續不斷地散播謠言和惡語的人!
往後應該也一~~定!!會繼續這麼做的不是嗎..^^其實這也算是某種關心我的表現吧?
如果全部停止了搞不好我反而會覺得有點失落!
在此非常歡迎溫暖的忠告或者是指教唷!在未來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

然後看來有不知道是粉絲還是anti的人留言給他吧,
所以利特再度tweet了兩篇:

special1004:대인배가 되기위한 조건…?웃어넘기기..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진짜 살다보면 재미있는 세상..^^바로 당신들이 있기때문에..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c妞翻譯:這是成為大人物前的必經之路…? 真可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生活的這個世界實在是越來越有趣了..^^ 這全是因為有你們存在的關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ecial1004:세상에서 제일만만한 1인…나를 욕하시요 모두들…
c妞翻譯:全世界最好欺負的第一名…都來罵我吧 全部一起來…

我覺得啊….當有人放了一個非常惡臭的屁、
你只需要快點離開現場或試圖把門窗打開讓屁散去就好,
不必浪費力氣去追究這屁是誰放的,
否則你在追究完責任之前可能已經先被臭翻了。

雖然我的EQ沒有像利特這麼高、一天到晚被攻擊(當然我也沒有一天到晚被攻擊)
還可以盡可能用輕鬆的語氣告訴那些人「謝謝指教」,
但基本上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氣或感覺受到攻擊的時間也越來越縮短….

跟不講道理的傢伙講道理,
到頭來浪費的還是自己的力氣吧?

就很像你遇到一個變態的暴露狂,
如果你看到了不堪入目的畫面大罵或尖叫,
應該會讓他產生覺得嚇你整你很有意思的感覺,
如果可以讓自己沒有反應默默的走開,
我想對方也只能自討沒趣完全得不到絲毫快感吧?

身為粉絲,我們應該做的也不是反過來去跟anti對抗、
而是應該要保持熱情繼續給予偶像們溫暖的鼓勵,
讓他們知道、雖然被攻擊,但背後還有更大的力量再支持著他們,
這才是聰明有理智的歌迷要有的優良表現^^

加油啊利特、雖然一定會心裡感覺很不舒服,
但千萬不要被打敗!

圖片來源:DAILYVITA
內容來源:利特’s Twitter
文章翻譯、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片段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