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支持偶像的方式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片段轉載,盜者必究*


8/23 00:09補充:我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以後
可以「反省自己」而不是去「反省別人」


我看到很多留言去檢討其他粉絲的作法等等 但這不是我翻譯這篇文章的本意


希澈真是….再次讓我見識到
他是一個多與眾不同的偶像啊


看完他的推特以後,
或許大家也可以冷靜的思考一下、
看看自己是否明白何謂正確支持偶像的方式?


*以下翻譯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轉載/片段截取*


Heedictator;주둥이는 침묵인데 손가락은 초고속이야. 밖에선 발라든데 방에선 데쓰메탈이야.
손에 칼을 쥐고 있으면서 남이 쓴글에 쯧쯧 거리며 혀를 차. 『우리 오빠』 와 『저XX』 의 차이점.
악마로 만들었다가 천사로 만들어버리는 능력


c妞翻譯:雖然閉著嘴什麼也沒講 但手指卻飛快的打著字(這裡應該是指網路留言等等)
外表是Ballad(抒情曲風)、骨子裡卻是Death Metal(死亡重金屬).
簡直就像手裡握著刀那樣對著別人的文章說長道短.
「我們哥哥」和「我的某某」(指佔有用詞)之間是有所差別的.
一下是魔鬼一下子又在那裡扮演天使 也算是種才華(這裡是諷刺的意思)


Heedictator;누구를 지키기 위한 맘은 땡큐. 그렇다고 남을 까는건 X큐.
아 요즘 랩에 꽂혔더니 라임 짜고있네ㅋㅋ내 팬이 좋으면 니 팬도 좋은거고 내 연예인
까이는거 아픈거 알면 남 연예인 까이는거 아픈것도 좀 알고


c妞翻譯:對於大家內心想守護某人的心情應該要說Thank you. 但假使因為這樣去傷害別人那麼就 no kyu(不謝).
因為最近超級熱愛Rap,所以現在講話也都要押韻了ㅋㅋ有喜歡我的粉絲 別人也會有粉絲去喜歡他
如果會因為自己喜愛的藝人受到攻擊而感覺不捨心疼、那就應該知道
當你攻擊別的藝人的時候別人也會心疼. 這些道理是應該要具備的基本常識吧


Heedictator;이런 팬 저런 팬.. 『다 내 팬이야!』 하고 감싸면 좋겠지만 난 크린랩이 아니라 다 감싸줄
씀씀이도 안되고, 적어도 남 까면서 나 띄우는 건 내 팬이 아니라고 생각하고.. 지킬 건 지키며 즐기자


c妞翻譯:雖然可以把各式各樣的粉絲都想成..「全部都是我的粉絲啊!」這樣一視同仁的去接納,
但我不是那種照單全收的性格所以無法通通都抱持著感謝的心情.至少就我的認知、
那種為了拉高我的聲勢而去攻擊其他藝人的傢伙根本不是我的粉絲..守護你想守護的就好,
用這種心態去享受(追星的)一切過程吧


每當我們整理出各式各樣所謂的「排行榜單」時,
底下總會有一些讀者留言攻擊其他藝人;
為什麼xxx也可以拿第一名?」「為什麼xxx都有卻沒有ooo?」「xxx那麼爛怎麼會得名?


但這樣的心態說真的實在很可議


難道因為自己喜愛的藝人沒有得獎、就應該去否定別人的成就?
很多東西其實就是茶餘飯後的小娛樂
如果要看得很重要其實也無妨
只是身為某人的粉絲、如果沒辦法兼顧到自己的「尊重態度
很多事情回過頭來,還是要讓你心愛的偶像們替你買單…..像是「社會觀感


因為熱愛偶像造成別人的困擾是相當不明智的…


攻擊別的藝人、接機的時候在機場造成暴動、追車讓街頭險象環生….
如果你是這樣的粉絲,我想你的偶像應該也不會覺得自己被你這樣熱愛很榮幸吧?


我覺得Super Junior很妙的地方就在於
他們是偶像、卻又不吝於跟粉絲互動
開通了推特以後就開始在上面跟大家推心置腹(當然也是沒這樣overㅋㅋ)


會跟粉絲聊心情、會跟粉絲解釋自己的想法
甚至會找機會教育粉絲


這就是身為偶像應該發揮的正面影響力!


圖片來源:DAILYVITA
內容來源:希澈’s Twitter
文章翻譯、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片段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