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的家人何辜之有?

作者:c妞發表日期:2010/08/30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標籤: ,

可憐的圭賢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我們圭賢是一個好脾氣的孩子….

他偶爾會有點調皮搗蛋但是很有規矩,
他喜歡惡作劇但絕對不亂跟人起衝突….

大約兩個小時以前,圭賢難得更新的推特突然新增了一串嚴肅的文字:

GaemGyu:내 욕을 하는건 참을 수 있다. 내 행동이든 뭐든 당신들 맘에 들지 않았기 때문에 욕을 했겠지.
하지만 그 손가락으로 죄 없는 가족까지 들먹이며 상처주는 당신들.. 제발 생각 좀 하고 글 쓰시길 바란다…

c妞翻譯:我 可以忍受各種對我個人的辱罵.因為那或許是對我的言行舉止有什麼不滿所以你們才會罵我.
但是 那些試圖用手指著我無辜的家人責罵、讓他們感覺受到傷害的人們..
拜託 能否先稍微思考過後再去做這樣的事情…

看到久久更新推特一次的圭賢tweet了這樣的推文,
身為他的支持者、我的心裡真的只有難過而已
也只能夠retweet一句「찮아요. 상관 없어(沒關係的.不要在意) 而已

心疼他無辜的家人要接受這樣失去理智的指責或傷害、
更能夠理解他想要好好保護自己家人的那種心情…

一定是因為已經對他的家人造成莫大困擾才會讓他寫出來…
以為人子女而言,比起自己受到傷害、
最難過最無法忍受的,
難道不就是自己的家人受到傷害嗎?

還是想說、將心比心

因為自己是個公眾人物、因為是藝人,
所以讓自己的家人受到攻擊受到傷害、
他的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不想再看到藝人們更新類似的推特了….
無論是不是因為太愛偶像所以失去了理智、
或者是否因為不認同這位偶像所以連他的家人都不放過,
這樣的事情….真的很令人傷心。

규현나 ~ 괜찮아 ^-^

圖片來源:厲旭’s Twitter
內容來源:圭賢’s Twitter
文章翻譯、撰寫:c妞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