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過來的Hello


倒過來的Hello是olleH嗎?


不~其實是厲害的網友把Hello變成倒帶版的!!





我整個超佩服的!!如果單純看MV不聽音樂的話,超好看的耶 !!
就倒敘法在說故事(誤)


但是我真的覺得倒帶看也很好看阿,有另一種味道!!(拍手)
超精采的,雖然音樂有點奇怪的感覺,就像是另一首歌 !!


請容許我再次感嘆這名厲害的網友
這種技術哪裡學得到呢?(笑)


我要把每支MV都到過來看看啦~~


好的!! 既然看過倒過來的,那最後再來看看正常版SHINee的Hello吧!!







11/7 SHINee就要跟台灣的朋友們說Hello了!! 雖然我去不了(淚奔~)
10/16 SHW們請鎖定好全家搶票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票!!(燦笑)



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跟SHW分享著關於SHINee的事情
謝謝那些給我意見幫助我成長茁壯的人們!
也謝謝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們的人!
你們的意見還有你們的飲料,都讓我有更大的力量繼續前進,真的很感謝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SHINee吧
影片來源:優酷網/sment@youtube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