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School 學生照整理

作者:
Angel
2010/10/1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after-school

最近都沒她們的消息對吧!!
小編我就整理了她們以前的照片
為大家小解無聊一下^^

快往下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ie

After School 的 UEE 小時候
原來是美男-UEE

人家Uie已經承認有割雙眼皮
請不要再說她的眼睛怎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aina

After School Raina 出道前的照片
raina

我怎麼覺得以前的Raina有點像f(x)的Amber
都是中性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zzy

Lizzy學生照 Lizzy學生照
lizzy

那兩張學生照應該還是不久以前的吧!!XD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現在也還是個孩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ana

NANA出道前After School NaNa

嗯~真像個鄰家小女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珠妍歐逆(姐姐)一點,
NaNa的粉絲不要打我嘿!!
順帶一提,人家NaNa是有化妝師執照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珠妍

珠妍出道前 珠妍出道前
After School Jooyeon

珠妍姐姐真是漂亮又有氣質,
小時後就這麼漂亮的珠妍,
學生照被公開後,大家都說她是自然美女呢~!!
又一位要羨慕的人XD
去年在After School那首“因為你”中,看到珠妍後就深深被她吸引,
然後又漸漸了解After School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熙

Kahi學生照
AS-嘉熙

看到那張學生照後
我心想:老大!!你找我有事嗎?? XD
妳太酷了吧!!嘉熙大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之前UieRaina的已經有發表了
我想說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這樣比較好看,不用跑來跑去^^
正雅和Bekah的還沒找到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呢??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Yam天空部落格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