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iss Eli受傷了!

作者:
YilinG
2010/10/1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前陣子,SHINee的鐘鉉和Key才說受傷而已。在昨天又傳出U-Kiss的Eli也受傷了,不過…原因不同的是Eli是在接受練習時受傷的。

據經紀公司表示「Eli是在舞蹈練習時摔倒導致骨折的,並且馬上送往急診室診療,而現在Eli在等待結果,確定是否要再做進一步的治療。」而負責人也說「這個結果所決定的事情或許會讓U-Kiss近期的行程和宣傳受到一定的影響。而我們也會盡力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

不過在事發的當天,Eli也在在twitter上跟大家說「他還活著」這樣的文字->是想叫大家不要擔心了的樣子(笑)
而山大也回復了Eli說「FIGHTING!! 即使你打上石膏依舊很酷~^-^)b快點康復」這樣的話語。

但是才在最近開始做宣傳的他們,就發生這樣的事,YilinG我真是超難過的!!
鴿子Eli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阿(淚奔~ U-Kiss少一位都不行啦!!

話說明星受傷…真的是讓粉絲們最難過的事了(淚)!!所以說(提醒中)…明星們啊~!!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行啊!!不然粉絲們會有多擔心啊(搖頭)~不過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有意外發生,這樣就真的只能希望他們快快好,然後健康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題外話)————————
YilinG加入Kpopn有段時間了,也很謝謝各位對小編我的支持(笑)每次寫文章寫到口渴了都會有你們的飲料溫暖我的心,真的感覺「揪甘心」欸XD,如果有人想跟YilinG大聊關於KPOP的事物,也來我的FB找我喔,也請繼續關注Kpopn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U-Kiss吧、allkpop
黑體字部分翻譯: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