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對「奴隸合約說」表不滿 Twitter上留言直抒胸臆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16:54

金希澈

金希澈

放大

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對奴隸合約問題鳴不平。

 

 

最近在接受時尚雜誌《GQ》採訪時對奴隸合約說反駁說:「我也對公司有諸多不滿,但是我認為沒必要表示出來。最近總是聽到奴隸合約奴隸合約的,真是挺搞笑的,哪個奴隸能給父母買的起房子?哪個奴隸能開著車到處走?哪個奴隸能有錢總出席飯局?」另外,此前18日在MBC TV《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他說「不久前SM娛樂公司和Super Junior的全體成員續約。男人活著就要講義氣。」引起大家注意。另外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表示:「如果不再出現奴隸合約這樣的說法就最好了。」

 

看到採訪的一部分網友透過留言板和在金希澈的Twitter上留言表示:「太草率了吧~」「不要斷然替別人下結論~」「安靜點就是幫忙了~」等攻擊 性言論,對此金希澈以「真是無語」表達鬱悶。24日下午他還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直率的表示:「我想問大家幾個問題。我像奴隸嗎?我看起來不自由 嗎?我在成為藝人之前,也和其他男生一樣,打過工,在公司求職過,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感恩。我可以為我父母盡孝道,對於過早的擁有我自己的東西而表示感謝,這樣我看起來仍像奴隸嗎?很多有社會經驗的人應該不會認為我是奴隸吧。這段話不知道能不能被看到,但是還是要先感謝大家。」【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