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School uee懼徐仁英和嘉熙 稱:「兩人都可怕」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13:03

徐仁英-卓在勳-uee

徐仁英-卓在勳-uee

放大

After School成員uee日前表示徐仁英和嘉熙都是可怕的人。

 

 

24日SBS TV的某娛樂節目中,大家對擔任嘉賓的徐仁英一貫的冷漠高傲的形象進行了品評。話題是從徐仁英自我辯白開始的:「可能是我性格使然,說話太直,所以人們覺 得我可怕。」「我把沒有認真同周圍人打招呼的那些後輩列入了黑名單。以後再見到這些後輩,他們對我真的是很認真的打招呼問好,我是針對人呢還是我性格就挺 可怕的,我也不知道了。」對此,卓在勳向徐仁英的後輩uee發問:「徐仁英可怕嗎?」uee回答說:「不能說前輩不可怕。」卓在勳又追問:「嘉熙可怕還是 徐仁英可怕呢?」uee回答:「兩人都可怕」引發一片笑聲。【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