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金希澈辱駡網民引爭議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1月24日 21:29   朝鮮日報

▲金希澈 /朝鮮日報資料圖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因辱駡稱自己為“奴隸”的網民而引發爭議。

  一名網民24日在金希澈的推特上留言說:“不要太囂張。你這個人究竟有沒有概念 你的概念是扔進漢江了還是在市場上賣了。你就是一個奴隸,還那麼囂張。”對此,金希澈把該網民比喻為“狗”進行了激烈回應。

  部分網民留言譴責了金希澈經紀公司SM娛樂的“奴隸合同”,金希澈可能是就此作出的回應。

  金希澈留言稱:“在這個時間要麼多看點書,要麼多去關心一下國家大事、社會和經濟問題吧,有關心這些八卦新聞的時間,不如多去看看報紙。”他還說:“會認字有什麼用,都不能理解。不要在這裏大放厥詞了。汪汪~”以此把該網民比作“狗”。

  他說:“虎視眈眈的狗啊,你們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就像發狂了一樣,你們也是大衆和國民,但你們不能代表所有大衆和國民。”他還說:“我有自己的想法,我過得很快樂,但有人口口聲聲說什麼‘奴隸’,我已經忍了幾個月,現在忍無可忍。”

  金希澈還對自己的推特追隨者說:“你們看我像奴隸嗎 看我像不自由嗎 我在出道前也和其他男人一樣打過工、也進過公司,我現在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很滿意,也很感激。”

  金希澈最近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廣播明星》時說:“不久前Super Junior所有成員與經紀公司成功續約。男人要講義氣。”

  對於金希澈的激烈回應,也有網民支持說:“把心裏話都說出來了”、“雖然語氣有些粗魯,但說的沒錯”等。但也有網民反對說:“再怎麼樣也不能因為駡自己了就說歌迷是狗吧 ”、“就算同樣的話也看你怎麼說,說法不同會出現不同的效果,用詞讓人無語”等。

  培養了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人氣偶像組合的SM娛樂飽受與旗下藝人和練習生簽署不公平專屬合同的爭議。

  東方神起成員細亞俊秀、秘奇有天、英雄在中三人2009年以公司與他們簽署“奴隸合同”為由,提出了合同無效訴訟。最終他們與經紀公司分道揚鑣,目前以“JYJ”組合進行活動。

  Super Junior中國成員韓庚去年也針對SM娛樂提起訴訟,表示“經紀公司利用優越的地位簽署不公平的合同。”

  SM娛樂方面去年12月受到了來自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修改“奴隸合同”的警告處理。在公正交易委員會展開調查後,SM方面把專屬合同期限由原來的“從簽約日起到13年”或“從出道日起到10年以上”修改為“從出道日起到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