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MBLAQ專訪實錄 暢談10年後的自己 [專訪2]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13:14

MBLAQ

MBLAQ

放大

男生偶像團體MBLAQ出道1年2個月後終於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以《Stay》和《Cry》展現了酷帥團體的實力。

 

 

第一張正規專輯,並且還是第一次離開Rain的「懷抱」,對MBLAQ來說有著重大的意義,因此他們也從專輯製作初始就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最終將自 己的特色呈現給眾粉絲,成功吸引了眾人的關注。20日透過SBS《人氣歌謠》結束宣傳的MBLAQ又準備踏上讓自己更進一步成長和尋找適合團隊風格的音樂的旅程。

 

【Mir因傷導致暫時4人活動,和以往有什麼不同?】

 

升昊:首先從人數上就有減少,這應該是最不同的,從原來的5人隊形到4人還是有些站位比較虛,好想Mir啊。

 

【本張專輯的要點是什麼?】

 

G.O:因為是正規專輯所以需要小心的地方有很多,為了呈現明確的音樂風格成員們都參加了填詞譜曲的工作,對於所有的一切都很滿意。

 

【宣傳活動結束了是否有遺憾的部分?】

 

G.O: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遺憾,雖然照音源上的成績和排序顯示我們未能更好地被粉絲所接受,但隊員們仍覺得這是自己所付出努力而完成的專輯並不會覺得後悔。

 

【比起可愛討喜的MBLAQ,你們好像更執著於有王者風範的男人味】

 

G.O:之前的歌基本都是別人為我們而作,所以大家都覺得為了突出MBLAQ的個性需要我們自創歌曲,我們的確也參加了不少製作的過程,也努力嘗試 了可愛以外的各種風格,但是後來發現MBLAQ在舞台上展示得最好的還是充滿男人味的感覺,雖然我們自己也不清楚將來會呈現給大家怎樣的面貌,但是一定會 隨著不斷成熟的感性和性格而有所改變

 

【MBLAQ的魅力就是直率,這樣是否缺乏偶像團體的神秘感?】

 

G.O:出道之前就是這樣的性格,有時也因為過於直率而發生狀況,我認為即使在電視節目中可以隱瞞但最後本性還是會暴露,不是真性情的話對觀眾就是一種褻瀆。

 

升昊:小時候總能在電視上看到些說謊的人,因為我本人就太喜歡說謊所以更願意以真誠示人,反而大家讓我自制一點我更不容易做到。

 

【作為男人哪個成員更有魅力?】

 

G.O:大家都有互相羨慕的部分,譬如升昊的凝聚力,他有那種如果自己認為對就會讓大家都覺得對的特點;李準有讓女朋友感到安心的溫和魅力,雖然也有大大咧咧的一面但這也算是另一種魅力吧。天動是最可愛的一個;Mir的話就不清楚了,開玩笑的,Mir的魅力就是幽默和很有風度。

 

【對自己的新聞最為敏感的成員是誰?】

 

升昊:Mir,他會為自己的新聞費神,他屬於那種本身就是活動性比較強的人,有時候看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搜索排行榜中,他就會因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經常打電話去問個明白。

 

【MBLAQ追求的音樂是什麼?】

 

現在我認為MBLAQ還沒有比較明確的色彩,也沒有MBLAQ獨具特色的風格,所以打造形象是我們的首要目標,當然還想要有我們自己的代表作,一提起這首歌就能想到MBLAQ。

 

【想象一下10年後的自己】

 

G.O:我那時是35歲,應該會是一個能夠自己製作所有音樂的人,我相信這之前應該能實現。想要自由的戀愛,自由表達音樂,也想去旅行,如果有了深愛的女生當然也想要結婚。

 

升昊:我希望我所有夢想都能實現,我的夢想就是成為製作人和20歲就當爸爸,不過現在看來當爸爸的事情明顯已經晚了。5年後MBLAQ有了自己的地位,然後就去服役,結束之後差不多33歲的時候後就應該結婚了,要在35歲之前生兒子。

 

李準:我還不知道,不過有可能會去學表演或是在音樂方面再下點功夫。

 

天動:我估計就成為一個自由人了,能夠完全按照自己方式生活的人?[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