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MBLAQ接受專訪 心儀女生類型個不同 [專訪3]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13:39

MBLAQ

MBLAQ

放大

MBLAQ成員有著自己鮮明的個性,即使回答同樣的問題也會出現各種答案。

 

 

本報記者採訪了剛剛結束正規專輯宣傳的MBLAQ,他們涉足電視劇,歌曲節目以及娛樂節目等多個領域,展現多重魅力

 

【我的魅力?】

 

粉絲看到熒屏中的偶像都會陷入自己的幻想中,雖然外在表現出來的一面是一種魅力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認為的不同的魅力。

 

G.O:我的魅力就是親和力,比較大方不管和誰都能不皺眉頭地交談,譬如我不開心的時候對方不知我心情還在我面前顯示出活潑一面的時候,我也能心平氣和地交流。

 

天動:我經常聽到有人說我比較冷,但事實並非如此,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會有些顧慮,但熟悉之後我很會照顧和珍惜對方。

 

李準:還真是個不好回答的問題,其實我自己到現在都還不太清楚。

 

升昊:真實,不說假話,能說的就說不能說的比起說謊我寧可沉默不回答,因為這些也吃過不少苦頭。實際上我認為的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這好像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也有不少人認為這種想法很自私,有時候是一種領導力和肯定但有時也是一種固執,所以我正在努力改變

 

【哪種女孩最有吸引力?】

 

升昊:我喜歡不說謊的女孩,老實說我很好奇那種會說「我心儀的類型和某某長得很像」的人,應該是相處之後才知道吧,我認為對對方外貌產生好感之前要了解對方的想法。

 

G.O:我不喜歡不表露內心的人,因為不願透露心中想法最終導致分手,很討厭獨自考慮問題自己做決定的人,能交流日常生活和小秘密的女生還不錯。

 

李準:為人善良就好,如果能漂亮的話那就更好了。

 

天動:日久生情,如果今後有可能發展的話也不錯,除了一見鐘情的女孩以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條件。

 

【MBLAQ的OO】

 

-G.O的胡須 : 越想拔越拔不完,我的商標? 現在知道我的人都還能記起我以前有胡子,因為有胡子才有了現在的G.O。

 

-升昊的黑眼圈 : 努力的結果,之前確實也很費神有不小的壓力,現在覺得無所謂了,也沒想過要怎麼袪除。

 

-李準的恥骨 : 是塊骨頭,電視中曾經公開過,平常不怎麼鍛鍊不想讓別人看到腹肌,但是大家一直嚷著要看,所以我才代替腹肌給他們看了恥骨,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天動的打工廣告 : 就是個廣告而已,整體造型中有比較搞笑的元素所以有些負擔,做了很多練習,抱著演繹這個角色的想法去拍攝。[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