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始源 華麗貴公子的真實 Too good to be true
men's uno 2011/05/09
崔始源是個很有親和力的男星,當我告訴是 Super Junior 粉絲的法國友人要到首爾採訪他時,友人隨即流露出既羨又妒的神色。接過機追隨偶像巡迴各地觀看演出無數次的他,說起崔始源時,竟笑言他不是地球人,因為他 品性純良,待人有禮,高大可愛……
【文字/宣柏健;攝影/Jung-min Jason Park;髮型/Seung-won Kim;化妝/Mi-young Lee;執行/Woo-ri Kim】

崔始源是個很有親和力的男星,當我告訴是 Super Junior 粉絲的法國友人要到首爾採訪他時,友人隨即流露出既羨又妒的神色。接過機追隨偶像巡迴各地觀看演出無數次的他,說起崔始源時,竟笑言他不是地球人,因為他 品性純良,待人有禮,高大可愛,等等等等。有趣的是有此想法的不但是粉絲,就連我經常合作的韓國各大娛樂公司友人提起他,也是讚不絕口,令崔始源成了一個 戲裡戲外都貫徹如一,彷佛只應在偶像劇中才會出現的貴公子。那種成熟世故以及大方穩重又不失親切的談吐,早已令他超出偶像的層次。

華麗貴公子

訪問在三月中的晴朗午後進行,崔始源來到拍攝現場,模特兒身形再加乾淨明朗的面孔,生下來就是要吃這行飯的好材料,難怪當年劉德華與他拍《墨攻》時 也大讚他潛質無限。還未開始拍攝,非常有禮貌的崔始源先跟我以廣東話及國語打招呼,現場示範一下他這幾個月以來苦練中的中文。「最近接拍了台灣偶像劇《華 麗的挑戰》,我和隊友東海都是男主角,要在台北住上一段時間,不過,我現在還是沒有信心在劇中講中文。劇中我飾演的角色就是剛打進娛樂圈發展,無奈地要與 女友分手,但最終卻發現自己原來無法忘懷個性單純的女友。」角色設定如此,粉絲自然不能抗拒,紛紛對號入座幻想自己是女主角陳意涵了。「我和這個角色頗相 似的,對於事業對於人生,都有無限的幹勁和活力,而且做每件事前我都會盡量考慮別人的感受,這一點還在努力學習。」


看見別人的內心

在韓國網頁找崔始源的新聞,會跑出一堆他露腹肌的照片。話說韓國男星向來重視肌肉,崔始源固然也樂意把健身當成事業養成的必須動作。當我誇讚他身材 健碩時,他卻帶點不好意思地尷尬笑說近來有點忙,沒那麼多時間運動。「很多人說腹肌最難練,問我有什麼秘訣,我想應該是節制飲食吧。不過,告訴你一個秘 密,我其實很喜歡在午夜時分來個辛拉麵當宵夜的,很罪惡吧。半夜時分吃速食麵對健康不太好,我要努力戒掉。粉絲喜歡我的身材我當然高興,不過我覺得眼睛才 是我最引以為傲的部分。我不是說我的眼睛長得特別好看,而是透過雙眼,我得以看見很多世上美好的事物,和人相處,我會希望見到別人的內心。」
自謙在演戲方面還是新人的崔始源,喜歡演戲的其中一個緣由,就是希望感受別人的人生和體驗不同角色的內心。「想演的角色著實太多,因為其實我也沒演過太多角色。角色是喜是悲,對我來說不是關鍵。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被角色的性格或劇情感動。」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41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