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奎鐘想呈現親切自大的李信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金奎鐘



6月,音樂劇「宮」將在京都南座上演。

在世界23個以上國家掀起熱潮的韓國皇室愛情浪漫劇「宮~Love in Palace」去年被音樂劇化,

在首爾出演擔任主人公李信一角的是東方神起成員U-Know允浩(鄭允浩),在日本也成為了大話題。

而在日本版中被選拔為李信的則是SS501金奎鐘。


採訪了以音樂劇做為SOLO初挑戰的金奎鐘。


- 選擇音樂劇為初SOLO活動的理由


「到目前為止都是以歌手活動,今後想認真學習演技,現在正在了解音樂劇的世界。

因為之後有興趣在歌曲和演技上雙向發展,所以決定演出這個作品。

起初也因為新的挑戰而煩惱很多,但反之亦是歡心雀躍,所以決定選擇音樂劇這條道路。」



- 關於皇太子李信一角有怎樣的解讀呢?奎鐘君和信的共同點又是什麼呢?


「覺得非常榮幸。因為以前自己就想穿著這樣豪華的服裝做表演,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整個緊張的快發抖了。

我想自己和信是完全不同的人,剛好跟我平時的個性相反。

雖然話不多的部分好像又有一點相像,不過對別人無法像李信那像態度堅強的說話。

因為比起傷害他人,我寧可自己承受。對我而言這樣的表演看起來會很有挑戰性。

但要是不能從音樂劇的表演中抽離出來那該怎麼辦,平時那樣的態度是不可取的(笑)。」


- 聽說從去年開始就在接受演技課的訓練,對此覺得如何呢?


「挺難的,我想從電視劇和電影等作品演出中一點一點開始磨練演技,便可以慢慢發現以前不知道的東西。

再次體會到演技的困難度,之前看成員們的電視劇都會開玩笑說演的差之類的話,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傻(笑)。


一邊拼命的練習這次的音樂劇一邊學習很多東西,想向大家展現跟之前不一樣的形象。」


- 有從有音樂劇演出經驗的政珉君、亨俊君那得到什麼樣的建議嗎?


「沒有(笑)只說了別緊張而已。兩個人第一場表演都沒有叫我們去看,因為第一天都非常緊張,好像討厭向其他成員展現出那種模樣。

所以也對我說不管怎樣都別緊張放輕鬆去做。因為必須在如此大型的音樂劇中唱歌、表演還有跳舞,兩個人好像都有負擔感。」


- 對於演出人氣作品是否有壓力?


「當我弟一次收到這個提議的時候,不能馬上決定的理由同樣是因為負擔太大,不過身旁的人都支持我演出。

之前也看過韓國版的公演,在知道能和韓國版的女主角郭善英共同演出,頓時覺得負擔似乎減少不少。」


- 韓國版U-Know允浩君的李信和奎鐘君的李信將會有什麼不同之處?


「允浩君的李信是比我更有男子氣Charisma型,而我則想演繹出有親切感的同時也非常自大的李信。」



- 在「宮」裡,和申彩靜還有李律的三角關係是一個亮點,如果現實生活中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會怎麼做呢?


「我平常話很少,也經常退讓,不過我想在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是絕對不會放手的。一定會讓她成為自己的!(笑)」


- 信對彩靜的愛情表現非常笨拙,實際上的的奎鐘君是怎麼樣的呢?


「哀呀…..害羞(笑)我如果有了喜歡的女生會清楚的表達出來。

雖然說沒有永遠的自信也還這麼年輕,即使不明白永恆的愛。

但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就會為了製造不會後悔的美好回憶而努力表現。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不會間接表達,而是直接表示出來。」


- 對於京都的公演,有沒有做哪一些特別的準備?


「對於在日本京都進行公演,感到了從來沒有過的新鮮感還有緊張感。


以後就要投入練習了,我想好好的做準備。另外,我本身很喜歡京都。

以前有因為旅行而拜訪過,還想要再去一次。

對於此次能出演這麼棒的公演而感到高興,要是能有很多觀眾前來觀看就好了。」


- 這次應該是做為演員的新開始,今後是否也預定要走演技這條路呢?還想挑戰怎麼樣的作品?


「沒錯,雖然目前有這樣的想法,不過還需要有更多準備才行。

與其說現在就展現多種面貌,不如說是把重點放在諸多的練習準備上。

而且我至今也不曾想丟掉音樂,也會有出專輯的計畫。

暫時請關注我表現演技的樣子,也請多多期待此後的音樂活動。

之後當然想再好的作品裡演出,不過現在只想沉浸在音樂劇裡。


會一點一點的決定將來的活動計畫。」


奎鐘 日本音樂劇"宮" 01


由金奎鐘擔任皇太子李信一角,郭善英繼韓國公演後再次擔任申彩靜一角的音樂劇「宮」

運用傳統美的豪華衣裳展開的漫畫故事,演出、舞臺設計也將全面升級。


自6月11日至7月1日於京都•南座上演。

日程、門票購買等詳見官方網站


————————————————--


大家看完訪問有沒有更想看音樂劇的感覺阿?!!!!


至少有讓牙牙想馬上飛去日本的衝動拉kekeke


「因為比起傷害他人,我寧可自己承受。」

小奎~~雖然我找到了我們的共同點^^

但是這句話從你嘴巴說出來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就因為你這樣的個性所以難過的時候都不會說出來……..

害我不自覺得想到五周年時亨俊說你會在家裡自己偷偷哭ㅠ ㅠ


「我平常話很少,也經常退讓。

不過我想再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是絕對不會放手的。一定會讓她成為自己的!(笑)」

哈哈哈幾年前的你可不是這樣回答的喔kekeke


難道是因為你在戀愛博士許永生博士的旁邊太久了~~

讓你的戀愛觀也改編了嗎哈哈哈


*Kpopn有關此音樂劇"宮"的報導延伸閱讀^^*


1.音樂劇「宮」的定裝照發布 點我


2.誰是"李信奎皇太子"? 點我


3. TripleS為奎鐘的「宮」應援 點我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奎鐘皇太子 & SS501喔~~^^♥



最後,附上音樂劇「宮」宣傳視頻+海報拍攝花絮


「宮 Promotional」Part 1









(影片來源:cllslam10@Youtube)


「宮 Promotional」Part 2










(影片來源:anpan2H@Youtube)


「宮」海報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musicalgoong@Youtube)



PS:金圭鐘是這孩子自己寫出來的漢字名字

金奎鐘是華納跟DSP正名過後出現的漢字名字

因為牙牙自己本身都是唸”奎(Kyu)”

所以我也是習慣打華納正名過後的名字kekeke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新聞撰寫&翻譯:Kpopn的牙牙

新聞來源: www.chosunonline.com(朝鮮日報日語網)

採訪翻譯&校對來源:redcat111&kolkol@金圭钟中文网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