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範寫真書發表見面會

寫手:
Yunnie
2011/05/17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朴宰範 Jay Park 寫真集發表見面會

五月十五日時,歌手朴宰範Jay Park在"Just me,Jay"寫真集發行的見面會上與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他在寫真集幕後拍攝花絮的影片播畢後走上台,

並且向粉絲說:你們喜歡這支影片嗎? 說真的,我在後面也嘗試著要看它,

不過看不太到,所以我現在超好奇的,我等等一定要再看一次。

在談話之中,宰範回答了一些關於影片的提問,許多粉絲們開始對宰範的寵物狗Peatry感到有興趣,

而他則打趣的回答說:我想我沒有選擇,應該要讓Peatry出道了!

在與粉絲的問答時間時,宰範被問到"粉絲對你而言是?"的問題,

他回答道:他們是我活著的理由,也是我未來的終點站。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