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FTIsland角色互換?

寫手:
Dora
2011/06/14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FTIsland

日本雜誌「PATiPATi」訪問了FTIsland!
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如果可以變成鍾訓,你會做什麼?

FTIsland

洪基:我會寫歌。
在真:在他寶貝烏龜上绑狗繩,然後帶它出去溜狗。
敏煥:在練習室裡彈吉他。
承炫:會光著上半身在街上走。

 

如果可以變成洪基,你會做什麼?

FTIsland

鍾訓:什麼都不管,随心所欲的說話。(因為洪基說話很直)
在真:在一大堆人面前說李在真是整個FT裡最帥的。(笑)
敏煥:穿他的衣服然後開他的車出去。
承炫:在台上故意犯錯和唱錯歌詞。

 

如果可以變成在真, 你會做什麼?

FTIsland
鍾訓:我會先冷靜下來。(笑)〔因為他不想成為在真〕
洪基:向哥哥們發牢騷。
敏煥:吃一大堆好吃的。
承炫:把他的寶貝貝斯送給粉絲。

 

如果可以變成敏煥,你會做什麼?

FTIsland

鍾訓:吃很多,然後打鼓消解壓力。
洪基:我會吃很多炸雞,因為我想知道他肚子可以裝下多少炸雞。
在真:會盡量不吃東西。
承炫:一整天不吃東西。
(怎麼全部都跟吃有關)

 

如果可以變成承炫,你會做什麼?

FTIsland
鍾訓:想辦法讓我的藝能能力進步。
洪基:我不想變成他。
在真:向哥哥們發牢騷。
敏煥:像他每次都做的,發了瘋的運動,然後說晚安。

 

這些孩子的回答會不會太逗趣啦?

 

翻譯/來源:百度FTIsland吧/FT island+Primadonna = Love@facebook
文字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