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在校成績與感情生活

寫手:
李小海
2011/06/15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金賢重成績

在SBS的每天每夜中,金賢重分享了他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唷~
主持人問他說以前在學校的生活,金賢重回答:"我以前都維持在水準,所以我的功課沒有特別糟糕。但是不論我怎麼努力的讀,總是會有八個人的名次排在我後面"

金賢重成績
他又說道"因為我玩足球,所以把課業都拋腦後了。我非常害怕老師會打給我媽媽,所以有一天我就偷了出席簿並且把它丟到我家公寓的電梯的縫縫裡"
他也同樣講到一點點他的學校感情生活,
"我以前喜歡一個女生,所以我都沒有跟班上的女生講話"
他還跟觀眾講解了他是如何吸引到那個女生並且跟她約會
"我為了見到她,我連續兩年都去她打工的餐廳。之後我們就約會了,在我出道後就分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可惜唷,因為出道,所以跟那個女生分開。
不過四次元王子講話真的很有笑點耶!!
每次都帶給我們好多驚喜~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