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GD:想念音樂和舞台

 

Big Bang

Big Bang 的大聲和 G-Dragon 在 YG Family 演唱會上表示
「我們很想念音樂和感覺到了它的重要性。」

大聲在出席12月4日晚上7時在奧林匹克公園體育館舉行的 YG Family 15週年演唱會時表示
「我真的很想念舞台,我很開心感在演唱會這舞台上表演。
我再一次感受到音樂和舞台對我的重要性,我會常常感謝我仍能在舞台上表演。」

而隊長 G-Dragon 則表示「我對所有擔心我的人道歉。
我承諾這不會再發生,請明白我,而我會用更好的音樂來回報你們。」
TOP 也表示「我想這是你們隔了很久再次看到5人的 Big Bang 在舞台上出現。
在 YG Family 15週年演唱會上表演非常有意義,同時,我們5個在同一個舞台表演也是非常有意義。
今年對 Big Bang 來說是辛苦的一年,我想對所有用心支持我們的 VIP 說聲感謝。」

大聲自5月車禍事件後經歷了一段艱辛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他反省自己和參與宗教活動。
G-Dragon 則接受了關於吸食大麻的調查,他最終被撤銷控訴,
但他這段時間並沒有進行任何活動,只是在家反省。

YG Family 15週年演唱會將在明年1月7、8日在日本大板 Kyocera Dome 和
1月21、22日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