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客串當佳人的未婚夫


之前,Kpopn有報導神童要出演「全部我的愛」,而現在大家可以搶先知道神童要飾演什麼角色囉!!


就是當佳人的未婚夫」??!!


神童在劇裡將飾演有錢人的兒子,而在一場安排下,遇見了佳人…之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請鎖定「全部我的愛」第43、44集喔!!!



拍完他的部分時,神童說「我非常感謝全部我的愛的製作團隊,我的願望是出現在一個情境喜劇裡。在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愉快,讓我有了當固定班底的想法,真高興即使到了深夜,所有劇組成員還是互相照顧著。」


看到神童的頭髮讓YilinG笑了好久!!!這顆捲髮果然是只有有錢人才會燙的阿!!想是具俊表一樣阿(大笑)…不過不知道尹斗封知道這件事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好期待阿!!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Newsen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