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李鍾碩想娶妻想瘋 Rain勸再等6年也不遲

 

李鍾碩(24歲)對大7歲的哥哥Rain透露想早日成家!

Rain、李鍾碩和鄭錫元2012年拍電影《R2B:返回基地》成為好友,李鍾碩和鄭錫元16日上Mnet《Rain Effect》,和老友Rain展開man’s talk。



鄭錫元去年6月娶白智榮進門,年紀最小的李鍾碩問:"你結婚生活過的怎麼樣?",他回答:"老婆不太管我,會叫我出去玩,所以我就去了。反而是別人會跟我說,老婆在家裡等,你快點回家。"

李鍾碩聽鄭錫元婚前婚後生活一點也沒改變,羨慕地說:"我想早點結婚!"、"快的話,今年也有可能舉行婚禮。"

Rain問:"你有喜歡的女生嗎?想快點結婚的理由是什麼?"李鍾碩閃現著一種天真可愛的眼神,笑著回答:"電視劇的男女主角不都享受甜蜜的戀愛後結婚嘛!我想趁年輕享受那種生活!"

Rain笑說:"你30歲也會很帥的,不急著現在結。"

請點擊欣賞影片:




照片來源:《Rain Effect》畫面截圖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ot News You Should Know]
- EXO隊長SUHO《總理》飆演技 挑戰肉麻台詞不NG
- 神話李玟雨準時收看《來自星星》 想當男主角′都敏俊′
- 【收視率總結: 2014/1/20(一)】《奇皇后》收視再創高峰
- Rainbow Blaxx高佑麗穿爆乳裝 5年熬不出頭鬱悶無神
- EXO伯賢調皮像弟弟?公開和世勳洗澡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