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主》首播 5大看點引人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10:54


《我的公主》劇照


2011年期待製作MBC TV新周三,四電視劇《我的公主》終於將於5日和觀眾見面。



從開播前的企劃階段到角色試鏡再到現場消息,只要是關於《我的公主》的新聞無一不引起眾人的熱議。在首播前夕,筆者整理了5大收看要領幫助大家全面掌握這部超強力浪漫輕喜劇。



【權碩章導演:憑借《狐狸啊,幹什麼呢》和《PASTA》開創新式浪漫輕喜劇】



《我的公主》是開創韓國浪漫輕喜劇新時代的權碩章導演繼《狐狸啊,幹什麼呢》和《PASTA》之後的又一力作。這期間權導演製作了《前屋的女 人》[2003],《想要結婚的女人》[2004],《狐狸啊,幹什麼呢》[2006]以及《PASTA》[2010]等一部又一部經典愛情電視劇。而新 作《我的公主》也同樣受到觀眾的關注和期待。尤其是權導演還是鑄就了明世彬,高賢貞以及李善均等多位浪漫喜劇明星的幕後推手,而他在拍攝期間的溫和領導氣 質也能自然引導演員入戲。《我的公主》是證明權導演超強導演能力的另一作品。



【視覺系情侶宋承憲和金泰熙:初次挑戰浪漫輕喜劇】



從試鏡開始就因兩人衝擊視覺的完美外貌引起眾人的視線,這也是宋承憲和金泰熙首次挑戰該類型的電視劇,雖然兩人都是韓國大牌明星,但因第一次出演這樣的角色,兩人也做足了準備。宋承憲在該劇中飾演的樸海英是大韓集團唯一的繼承人,不僅相貌出眾還是一個才華過人的外交官。雖然脾氣不佳但卻是個為了心愛的女人赴湯蹈火的現代版白馬王子。另一邊飾演節約女大學生李雪的金泰熙也因首次挑戰喜劇而備受期待。金泰熙表示「一定會不顧形象到底」做了十全準備,努力再現時而荒唐時而可愛的李雪。實際拍攝時宋承憲和金泰熙雖首次演對手戲但卻默契十足,也讓不少觀眾期待他們的鮮活演技。



【柳秀榮和樸藝珍:沉寂多時回歸小銀屏的夢幻情侶】



託眾多重返小銀屏演員的福才使得《我的公主》片場較之其他片場更加有幹勁。《伊甸園之東》以及《IRIS》後首次出演黃金時 段的宋承憲和金泰熙,退伍2年6個月重返大眾視線的柳秀榮,《善德女王》結束1年8個月後重拍新片的樸藝珍等明星都讓觀眾樂於見到。柳秀榮為了重返電視圈 退伍後堅持鍛鍊減重10公斤。和線條分析的前作品相比,柳秀榮將在該劇中飾演才華過人,分析事物透徹且有一顆善良之心的教授。而樸藝珍出演的大韓集團會長 秘書室長的女兒,海英博物館館長吳允珠是一個為了父親和自己的成功以愛情為籌碼的女人。她為了符合劇中角色而改變造型,一頭幹練短髮登場。許久未在電視劇 中出現的演技派們在《我的公主》中齊聚一堂也為電視劇增加了一大看點。



【李順才,任藝珍,安內尚,孟尚勳等演技派其亮相】



《我的公主》以宋承憲和金泰熙為中心,另有多位重量級演技派配角的加盟讓整部電視劇更有質感。李順才在劇中出演韓國最大財閥會長東才一角,既是海英 的爺爺也是皇室重建中起關鍵性的人物。最後為了皇室公主不惜下跪懇求他人,在墳墓前贖罪的模樣讓人心酸。此外李雪養母由任藝珍飾演,孟尚勳出演允珠的父親 也是大韓企業秘書室的室長,李雪的曾祖父朝鮮最後的皇帝順宗由安內尚飾演。



【《戀人》,《ON AIR》張英實編劇的驚人寫作能力-探討韓國皇室重建話題】



曾效力於《戀人》和《ON AIR》編劇組的張英實編劇的力作《我的公主》也是讓人不容錯過的一大亮點。受以感性台詞和有趣的故事情節著稱的金恩淑編劇的影響,張英實編劇也實力非 凡。不同於以往灰姑娘的老套路,在皇室重建這個獨特的背景下描繪了一個愛撒嬌的可愛公主的形象。此外宋承憲,金泰熙,柳秀榮與樸藝珍4人將情歸何處也是電 視劇的一大看點。片商方面表示:「有趣的素材和感性演出以及頂級演員陣容相結合一定能夠製作出一部最有力的浪漫輕喜劇,希望大家期待讓2011年更加光明 幸福的電視劇」。[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