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我結特報 10.11.27


維尼我結特報 10.11.27


※從這個禮拜開始 三位夫婦會分別以三篇不同的文章出現 並且會準時
分別在每個禮拜天上午11:30 – 12:00 – 12:30出刊!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結特報」!


※「我結特報」是專門為沒有時間看節目 或者是想要提早了解其中的重點內容 (不會完整報導整集內容) 想要在中字上傳之前嘗鮮本周「我們結婚了」節目內容的Kpopn朋友們 每個禮拜天中午的「我結特報」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


要做糖醋肉給Khun吃啦! 兩個人就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都沒時間說話 這是兩人第一次用新婚房的廚房 哇 看起來真的像在家裡面的夫婦呢! 主廚是Victoria 負責幫忙的則是Khun




做到一半的時候 Victoria想到要穿上剛買的圍裙 Khun就趕緊幫Victoria穿上 他自己也很興奮的穿上了自己的 還學Victoria跳跳跳的 夫婦兩人一搭一唱 甜蜜死了啦!




因為在煎肉的時候 油會劈哩啪啦的噴 有時會不小心噴到Victoria Victoria就說 好痛喔~ Khun就教他怎麼樣做才不會被噴到 他就拿一個很長的筷子然後站遠一點 他說這樣子就不會碰到啦 這樣的舉動把Victoria給逗笑啦




除了糖醋肉還有炸醬麵! 不過因為放了有點久了 所以炸醬麵有點乾 必須要伴開 伴開完之後 Khun又拿來先餵還在做菜的Victoria 攝影棚的大家就說 為什麼有事沒事要一直餵對方阿 忌妒指數百分百!




開動啦!! 兩人開始享用第一次在新婚房吃飯的感覺 兩個人的眼神一直互相電來電去的 唉一古~ 誰受的了!! 吃完飯之後的他們就上樓去用電視看他們之前用照相機拍下的所有影片 兩人看著看著就有點累 Khun就跟Victoria說 睡嘛~ 天阿!! 兩人在床上的樣子真的是太偶像劇了吧!! 雞皮疙瘩掉滿地囉!!







之後兩個人在泰國行之前還會有什麼甜蜜舉動呢?


我結特報下次見!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MBC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